Meson 寫網誌三年多了,不過接觸部落格廣告却是最近二三個月的事,寫BLOG 是興趣所以不會因為放上了廣告就有什麼要定時更新啊或是要大拼人氣之類的壓力,很單純的就是生活上有什麼值得記錄值得分享的我都會把它寫出來,其實相當程度的犧牲了個人隱私,扯遠了!! 今天下班回家時收到了Google 寄來的支票,對我平凡的生活來講是件值得記錄的大事,畢竟只要是第一次都是特別興奮的,簡單和大家分享一下Google Adsense 支票開箱文吧。AdSense 的付款是按月進行。 MESON的帳戶餘額在10月初達到了 US$100.00 美元,因此GOOGLE會在最晚11月月底以前寄出款項給我。話雖這麼說但是那是最晚11月底你會收到,通常都是像我一樣在11月初(5號) 左右就會收到美國寄來的GOOGLE ADSENSE 廣告收益支票了。

今天回到家裡就看到它靜靜的躺在信箱裡
信封沒有任何GOOGLE的標誌,也看不出任何裡面有支票的跡象..



撕開來看,其實和傳統的薪資袋一樣內側是有印上黑色亂碼的..
以防止外人偷看(透光) 到封裝的信件內容


抽出來看看囉~~


一張A4大小的紙張
完全看不出來是一張支票


原來下半截才是支票本体


128.82 美金~ 是慶祝歐巴馬當選嗎?
在他當選的這一天收到Google Adsense 支票
感覺還真是特別...



以上開箱分享完畢,接著分享給大家GOOGLE的廣告費付款流程,不過其實不管我描述的多麼清楚還是比不上GOOGLE自身所提供的付款說明來的清楚,因此我就把他們的說明文案貼上來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看看囉!!

您是否不清楚何時才能收到 AdSense 支票或電匯款項? 或您不清楚究竟應該本月收到款項,還是下個月才能收到款項? 我們整理了本指南來說明我們的付款程序。從設定帳戶的 5 大重要步驟到付款有效期的總覽,所有您需要瞭解的資訊都包含在本指南中。


取得款項的 5 個步驟
--------------------------------------------------------------------------------

為了完成初次取得 AdSense 款項的帳戶設定作業,您必須完成下列所有步驟。 請記住,您必須先賺取 $10 美元的收益,才能提供稅務詳細資料、選擇付款方式及輸入驗證碼或電話驗證號碼。

1. 確定您的地址

由於款項和驗證碼會寄到您帳戶內的郵寄地址 (以下詳述),因此請務必確認付款地址和收款人姓名是否正確。 請特別記住,支票和 Western Union 付款會支付到您帳戶內輸入的收款人名下,名字必須完全一致。

若要更正任何資訊,請按照 [說明中心] 內的指示進行。

2. 提供您的稅務資訊

依法我們需收集所有 AdSense 發佈商的稅務相關資訊,包括位於美國境外的發佈商,且只有當您提交這些資訊後,我們才能寄出款項給您。

您可以在帳戶內提供稅務資訊,請在 [我的帳戶] 標籤下,按一下 [稅務資訊]。 便於使用的精靈介面可引導您找到適當的線上表單, 您可以在線上提交大部分的表單,而我們也會提供提交其他所需表單的提示。

3. 選取付款方式

根據您的付款地址所在位置,您可能會有數種付款選項可用,包括支票、電匯和 Western Union Quick Cash。 建議您查閱可用的付款方式,進一步瞭解各個選項。 一旦您決定好收款方式後,請從您 AdSense 帳戶的 [我的帳戶] 標籤中,按一下 [付款資訊 (修改)] 連結。 按照該網頁上的指示選取付款方式。

4. 輸入您的驗證碼和電話驗證號碼

您的收益達到 $10 美元時,我們會將「個人識別號碼」郵寄到您帳戶中的付款地址。 您必須在帳戶中輸入此驗證碼,我們才能寄出款項給您。 您的驗證碼將會以標準郵件寄送,在 2 到 3 週內送達。

根據您所在的區域不同,我們也可能要求您驗證電話號碼, 過程當中,系統會在預先排定的時間致電給您,要求您鍵入 AdSense 帳戶中顯示的驗證號碼。

5. 收益達 $100 美元

如果您的未付總收益達到 $100 美元,我們將在下個月底寄出您的款項。 例如,如果未付總收益金額在 1 月時達到 $100 美元,且您已完成上述 4 個步驟,我們就會在 2 月底將款項寄給您。

如果未付總收益未達 $100 美元,就會遞延到下一個月,直到總收益累積達到 $100 美元的門檻。

我們會在當月月底起算約 30 天內將款項支付給您,如需付款週期的時間表,請參閱以下的「付款時間表」一節。

回到頁首

追蹤收益
--------------------------------------------------------------------------------

您可以從帳戶中的 [報告] 標籤追蹤 AdSense 的效能及收益。 [報告] 標籤包含兩個重要的子標籤: [總覽] 和 [進階報告],在此會顯示您每天 AdSense 收益的詳細資料。 在 [付款記錄] 網頁中也有包含重要的資訊,您可以從 [總覽] 和 [我的帳戶] 標籤中連結至此項資訊。

[付款記錄] 網頁可追蹤上一次發出款項的狀態,以及每月的帳戶結算。 按一下中任何月份的 [收益] 詳細資料連結即可檢視您的總收益,以及帳戶中任何調整過的項目。 在您符合付款資格且款項已經發出時,您會在此頁中看見該筆款項列在 [寄出款項] 中。 按一下此連結可以檢視款項的詳細資料,以及用來計算本地貨幣款項的匯率 (如果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