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WinRAR
軟體版本:3.80 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檔案工具 (解/壓縮工具)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支援多國語系)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Vista
檔案大小:1.39 MB
使用限制:天數限制

軟體說明 :
Meson 每天上班一定要用到的一個軟體,所有的檔案在存放或是傳送時壓縮一下結省空間也結省頻寛,WinRAR 是一個功能強大的壓縮軟體,完整支援 RAR 及 ZIP 檔案,也能解壓縮 7Z, ACE, ARJ, BZ2, CAB, GZ, ISO, JAR, LZH, TAR, UUE, Z等格式。WinRAR 的特色是能有效率的壓縮、分割壓縮檔、加密、支援自解檔模組及備份等。

這是試用版。任何人都可以試用本軟體 40 天,在這段測試期間,如果您決定要繼續使用 WinRAR,則需要購買授權。

不必再額外付費。購買授權的使用者可以合法使用或散佈自己由 WinRAR 製作的 RAR 壓縮檔或自解檔,毋須額外付費。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njnljz2m1i3/wrar380tc.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