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ESON 到台北101附近的誠品三樓看書時,現場忽然響起一片掌聲,循著聲音原來是在舉辦活動 <波麗士大人>電視劇原聲帶座談會,出門習慣背著相機的我當然二話不說就拿出相機拍幾張記錄一下活動現場囉,不過因為MESON 並沒有觀看這部電視劇因此並不熟悉該劇內容,因此只能上網Survey 一下相關的資訊並轉錄給對該劇有興趣的朋友參考參考囉..






以下為轉載資訊 ( 來源:網易娛樂 )
===========================================================
網易娛樂9月23日訊 燒了1億6千萬製作完成的

劇情提到藍正龍與林佑威在警專畢業後,隨即分發在派出所當菜鳥警員,劉漢強(藍正龍飾演)糊裡糊塗把手槍繳錯派出所,林俊維(林佑威飾演)查戶口亂把妹遭投訴,劇中兩個菜鳥警察的出糗模樣在王小棣導演的不斷雕琢下,果然收視奏效,成功在此分段創下全國第一。在王小棣導演的磨練下,藍正龍與林佑威詮釋的菜鳥警察更是獲得網友一致好評,紛紛上網表達對《波麗士大人》的感動留言,更有網友搞KUSO創意,扮千手觀音為收視加持。

2008三立都會台年度強檔大戲‧王小棣導演費時最久慢熟精品
藍正龍、林佑威、鄭有傑、桂綸鎂、謝沛恩Aggie、Judy、馬志翔  攜手演出

一個八面玲瓏的大帥哥,如何穿梭於黑白兩道靈活辦案?
一個充滿正義感的傻小子,如何在現實考驗中保有初衷?
一個自卑懦弱的害羞男孩,如何蛻變成勇敢英挺的警官?
一個替姐姐完成心願的女孩,如何在情感與理想間找到勇氣?
一個企業集團的千金大小姐,如何在愛情與夢想間拚命拉鋸?

三個性格迥異的大男孩,在某個爽朗夏天,同時考進了警察專科學校,
立志成為打擊犯罪、維謢正義的波麗士新生代,
共同經歷愛、勇氣、決裂與饒恕……
攜手創造最熱血的台灣版新生代警察故事!

警察專校的開學日,陽光男孩劉漢強(藍正龍 飾)巧遇國小田徑隊死黨林俊維(林佑威 飾),和高中同學潘士淵(鄭有傑 飾)。林俊維聰明靈活,劉漢強直率傻氣,潘士淵卻溫吞懦弱。漢強對女生班的黃方儀(桂綸鎂 飾)漸生情愫,就在方儀開始融入嚴格訓練的挑戰之時,漢強卻因故對夢想幾乎失去了熱情……   

士淵考上警察大學,漢強和俊維發現士淵的同學黃開儀(謝沛恩Aggie 飾)居然是方儀的妹妹……俊維、士淵和開儀之間,有一份微妙的緊張在隱約流動。同時間,台紡企業集團的千金小姐珍妮佛(Judy 飾)走入小警察漢強的世界,兩人懸殊的社會地位,不斷為這份戀情投下各種陰影…… 

士淵跟開儀畢業分發,漢強和俊維警大二技畢業後成為辦案刑警。漢強因為追查一個大學生的命案,捲入黑暗的政商勾結風波,他手中的一本秘密帳簿,即將為他引來殺身之禍……

「人生的大道理就像彩虹,高掛天際,看起來很美麗,當你用手去抓,卻是空的。但空的不代表它不存在,只要你一點一滴去實踐你的夢想,總有一天,在某種光線照射下,它就會在你身上,投射出燦爛的色彩!」
--劉漢強(藍正龍飾)

「只要一聞到那種被人踩在腳底下的氣味,我就會抓狂,一定要打回去,要不然,我怕我會變成像我爸那樣,常常走頭無路,一直被欺負……」
--林俊維(林佑威飾)


===========================================================












波麗士大人,10月3日將在台視首播,據瞭解,該劇憑著王小棣執導的品質保證以及男主角藍正龍、林佑威的帥哥魅力,未演已先熱賣,目前在紐西蘭、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及菲律賓等地均已售出海外版權,至少讓出資的三立電視台先回收上千萬。

還未上映5國搶買版權

由於
波麗士大人是以台灣警察故事為背景,因題材特殊,除了得擔心內地市場可能走得不順暢,菲律賓更因當地警察形象差,最早拒絕該劇,但去年波麗士大人在台北影視節首度公開部份片花,不少海外片商便展現高度興趣,菲律賓反而成了第一個簽約的國家,也創下在台灣還沒上映,就已經有5國搶先買下版權的佳績。

藍正龍好Man 電翻師奶

除了成功拓展海外市場,
波麗士大人在舉辦北中南12場特映會及進行中的校園特映會後,不少女性觀眾對劇中的藍正龍、林佑威都有了「好Man!」的稱讚,還有粉絲大讚藍正龍已打敗阮經天,堪稱三立這幾檔戲最Man的男主角,成了「人妻」最新性幻想對象。

林佑威勤健身雕塑線條

事實上,在藍正龍和林佑威接拍波劇之初,王小棣導演就提醒他們將代表的是台灣警界形象,必須隨時注意體態,藍正龍拍戲1年多來,加強肌肉訓練,每天至少做50到100個伏地挺身,林佑威睡前也是至少50個伏地挺身,兩人都練出一身絕美線條,最近出現在特映會及造勢現場時,經常被師奶圍繞。

藍正龍週三將上《康熙來了》,接受「無緣的小姨子」小S的麻辣拷問,藍正龍與大S分手後,和小S已經3年沒見,這回拜
波麗士大人
所賜,兩人將再重逢,藍正龍說,他已有心理準備,一點也不會尷尬。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

《波麗士大人》威力無法檔,收視分段最高2.67,在該時段創下全國第一。根據AGB尼爾森收視調查,整體收視4歲以上平均1.99,15至44歲收視達到2.7,其中25歲至34歲的年齡層更是遠遠超過他台節目,以3.68穩居全國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