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風影音繁體中文版下載v7(完美去廣告版)

 

暴風影音為現在網路上最流行,使用人數最多的一款媒體播放器影音解碼器,也是MESON 最愛使用的影音解碼器之一,簡單易用隨時推出更新版本,格式通吃就是暴風影音最好的註解,每次重灌電腦之後第一個安裝的影音播放工具就是它了,安裝了它之後可以徹底的補足了windows Media Player 的解碼功能,暴風影音提供最新流行的影音文件格式和串流技術的支援,包括 Real、QuickTime、MPEG-2、MPEG-4 (DivX/XviD/3ivx、MP4、AVC/H264...)、AC3/DTS、ratDVD 、VP3/6/7、Indeo、XVD、 Theora、OGG/OGM、Matroska、APE、FLAC、TTA、AAC、MPC、Voxware、3GP/AMR、TTL2、字幕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點我下載暴風影音V7去廣告版

 

配合最新版本的WindowsMedia Player 可完成大多數流行影音文件、流媒體、影碟等的播放而無需其他專用軟件。而暴風影音歷煉多年來8000多萬用戶共同使用之後的測試缺點進行了50多項重要修正,隆重推出全功能完美版!

  • 媒體格式通吃 智能渲染策略可支持多達189種媒體格式,2006年新增支持格式79種。
  • 播放穩定高效 多播放核心、多種媒體輸出方式可適應各種媒體文件,播放效果穩定清晰。
  • 調節功能更強 字幕嵌入、多聲道調節、屏幕抓圖等全面優化,功能更強大、操作更簡單。
  • 服務升級承諾 第一時間支持最新視頻格式,定期發佈新版本,成為有生命力的播放器。

 

undefined

 

 

軟體名稱 :Storm Codec
軟體版本 :7.07.16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25.3 MB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點我下載暴風影音V7去廣告版

 

 軟體內含以下編解碼器
RealPlayer 10.5 解碼核心 & ActiveX 6.0.12.1235
RealMedia Splitter 1.0.1.0
QuickTime 7 Pre2 解碼核心 & ActiveX (含 AMR/3GP/H264 in MOV 支持)
Kopei's XviD Codec 1.1 Beta2 (Build 20050404)
ffdshow MPEG-4 Codec 20050719 cvs (含 realaac、liba52、libdts、libtremor)
On2 VP7 Codec 7.0.6.0
On2 VP6 Codec 6.4.2.0
Ligos Indeo Codec 3.2 - 5.2
GV Codec 1.2
DScaler Mpegvideo Module 0.0.6.0
Moonlight MPEG-2 Demultiplexer 3.1.200.50117
Moonlight Odio Dekoda 1.5.156.41217
Moonlight H264 Video Decoder 0.9.0.50208
OGG Splitter 1.0.0.0
AAC Parser 1.1
CoreFLAC Audio Decoder & Source DirectShow Filter 0.4.0.46
DS Monkey's Audio Filter 1.0 + APE Audio Lib 3.99u4
TTA DirectShow Splitter 1.0.0.203
RadLight MPC DirectShow Filter 1.0.0.3
OGG Vorbis MSACM Codec
Voxware Metasound & Metavoice ACM Codec
Haali's Splitter 20050719
VSFilter (Direct VobSub) 2.33
Media Player Classic 6.4.8.4
G.Spot 2.52 Beta1
暴風影音綜合設置程式 20050719
Nic's FourCC Changer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點我下載暴風影音V7去廣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