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 :irfanview 4.20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4.20
軟體分類:影音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1.24 MB  
軟體說明 :
大家都知道秀圖軟體領域中最出名的要算是ACDSee,不過Meson要來介紹給大家的這款IrfanView 的功能可不輸AcdSee喔!! 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IrfanView 是完全免費的超級好用的「看圖」軟體,光衝著這一點就值得你下載IrfanView來裝看看了,作為免費的圖像流覽軟體,IrfanView擁有不少用戶。軟體目前又推出了新版本,如果你還是只用它來看圖的話那可真是大材小用了。經由套件,可以讓IrfanView變得更全能。 新版本的 IrfanView 還加上了更多的功能:除了能讀更多的檔案格式如 DXF、DWG 之外,還能輸出 HTML、替圖片批次加上簽名、輸出透明 PNG 及GIF...等,在看圖方面,IrfanView 支援大多數的檔案格式。另外,它也有「縮圖(Thumnails)」功能,它會把你目錄中所有的圖檔,製作成一個個的小縮圖,方便你辨識圖片。如果你喜歡看寫真集的話,IrfanView 還有「SlideShow」的功能。它可以幫你以幻燈片的方式,一張張的自動展示所有圖片。連指令列的功能也有不少增加,讓你處理圖片更加方便。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有哪些主要的功能吧~~



安裝過程注意若是不想要裝完後自動裝上GOOGLE的導覽列工具
請將下圖中的 CHECK BOX 中的勾勾拿掉



變身媒體播放機   
IV PLAYER和VIDEO套件可以讓IrfanView搖身變成功能強大的媒體播放機,可以播放視頻、音頻和音樂CD,支援的檔類型有AVI、MPG、WMA等。以播放視頻檔為例,點擊“選項/啟動多媒體播放器”功能表打開播放器介面,打開一個視頻檔即可播放(如圖1),而且也可從右鍵功能表中選擇縮放、全屏播放和調節音量等。

  
輕鬆建立自動播放功能的幻燈片光碟   
借助SLIDESHOW套件,可在IrfanView中建立EXE或SCR格式的幻燈片,再結合NERO刻錄套件,就能製作出一張具有自動播放功能的幻燈片光碟了。
點擊“檔/幻燈片”打開“幻燈片”對話方塊,在右側打開要做成幻燈的圖片檔夾,點擊“添加所有”將這些檔加入列表(如圖2)。之後點擊“保存為EXE/SCR檔”按鈕並選擇“建立EXE檔”,點擊“流覽按鈕”指定好保存檔的位置後點擊“建立”按鈕即可生成EXE檔。EXE和SCR這兩種格式的檔可以脫離IrfanView獨立播放。返回對話方塊後,點擊“燒錄至光碟”,從彈出對話方塊中選擇“複製幻燈片檔和IrfanView到光碟”項,接著將空白光碟放入刻錄機,點擊“開始”按鈕,設置好光碟標籤、刻錄速度後,點擊“Write CD(寫入光碟)”開始刻錄。一張生動的具有自動播放功能的光碟就做好了,這種方式下程式和圖片是分別存放在兩個檔夾中的。IrfanView 也可以當成 CD 播放軟體來使用,你只要將 CD 放到光碟機中,就可以開始聽音樂了。除此之外,IrfanView 還支援很多種的多媒體檔案,例如:.mid、.rmi、.mov、.avi、.mpg、.wav、以及.aif 等等。

 

發送圖片信件外掛
安裝好主程式後別忘記安裝外掛程式,這些外掛程式增加支援 mp3、發送 Email、Quicktime、Flash、及 Photoshop PlugIns 濾鏡等許多功能,你可以在 toget 找到相關的連結,因此您珍藏了漂亮的圖片,怎能不與好友分享?使用IrfanView的話您決對不能錯過EMAIL這款套件,它可以將你看到的圖片快速地經由郵箱發送給好友分享,讓你就是這麼容易分享任何圖片。 打開圖片,從“選項”功能表下點擊“經由電子郵件發送檔”,在彈出的郵件發送對話方塊中點擊“Settings(設置)”,彈出發送郵件的對話方塊。這裏要注意,如果想經由SMTP方式發送會失敗,因為在對話方塊中沒有提供輸入郵箱帳戶、密碼和進行身份驗證的地方,這裏應該選擇“UseMAPI Protocol(使用MAPI方式)”來發送,“Full”和“Email”處留空,最後點“確定”按鈕返回發送視窗。在“To”處填上收件人的郵件地址,在“Subject”處填寫郵件主題,在“Message”處填寫正文,然後點擊“Send(發送)”按鈕打開系統中的Microsoft Outlook,圖片已經自動作為附件放到郵件中了,你要做的就是直接點擊Outlook中的“發送”按鈕,好友就收到你的圖片了。發送完成後將在對話方塊的下方顯示“EMail succesfully send!(郵件發送成功)”的提示。


IrfanView 的主畫面很精簡,不太佔用桌面,所以如果你需要一套多媒體檔案的播放軟體的話,那 IrfanView 會是值得一試的軟體。何況它還完全免費呢!

你看介面是不是很簡捷美觀呢? 1.42MB的小程式
真是是超級棒的看圖免費軟體呢~~


注意關於繁體中文語系檔:
IrfanView 支援多國語系,下載連結中已包含主程式與繁體中文語系檔。中文化方式是將語言包裏的“Chinese_SC.dll”檔解壓出來,放到IrfanView安裝目錄下的“Languages”檔夾中,再在IrfanView的菜單中點擊“Option/Change language(選項/更改語言)”,就可以使用親切的中文介面了。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2yttduwhyen/iview420_setup.exe

 

 

 

關鍵字:irfanview中文版 irfanview中文化 irfanview 4.10中文化 irfanview繁體中文免安裝  pda看圖軟體 綠色看圖軟體 ppc看圖軟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