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移除Windows XP內建舊版 MSN Windows Messenger 4.7 ?
大部分安裝微軟XP的電腦使用者都一定有發現,
電腦上有XP 內建的超簡陋版本 MSN Messenger 4.7版,
無論是功能或是介面都十分的不討人喜歡,
大家幾乎都會自己下載新版的MSN,
不過當你安裝完新版的MSN之後會發現
這個超爛MSN卻是死賴在電腦裏不走...
打開控制台後在新增/移除程式當中也無法也無法完全解除安裝。
或許你會覺得把這個 Windows Messenger 也佔不了多少空間。
可是Meson 就是覺得同時有二個MSN存在很討人厭,
很想讓它從我的電腦上消失。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怎麼在XP的環境中移除或反安裝 Windows Messenger 的方法。


Windows XP 的 Service Pack 1 ( SP1 ) 和 Service Pack 2 ( SP2 )有不同的移除方法。

在 Windows XP SP1 上,請點選“ 開始”->“ 執行 ”,在指令框當中貼上以下指令:

  
RunDll32 advpack.dll,LaunchINFSection %windir%\INF\msmsgs.inf,BLC.Remove



之後再按下確定,不到幾秒鐘就反安裝完成了,接著重新開機後 Windows Messenger 從此消失。

如果是 Windows XP SP2 的話,請點選“ 開始”->“ 控制台 ”,點選“ 新增移除程式 ”,在左邊選擇“ 新增/移除 Windows元件 ”,取消 Windows Messenger 的勾之後再按“ 下一步”及“ 結束",最後重啟電腦, Windows Messenger 成功被移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