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usicmatch jukebox 10.0.0415c
軟體版本 :10.0.0415c (English)
軟體分類:影音轉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26.3 MB  
軟體說明 :
談到CD轉MP3這個問題,除了上回MESON介紹的 cdex繁體中文版下載-1.51免安裝版 之外,尚有一套強大的知名軟體MusicMatch Jukebox,這是一套不需要任何外掛或是任何 Encoder 程式就能將 CD 轉成 MP3(WAV,RA) 的程式,轉檔的速度也十分的快,而且還能為歌曲加上歌詞或圖片,然後利用其內附的資料管理功能,便能簡單的將壓好的MP3依照 檔案名、專輯名稱、類型、節奏...等來排序管理;而它本身也是一個很方便的MP3播放器,內建支援大量的網路無線電台。


 

MusicMatch Jukebox 是一套多功能的數位 CD 音樂播放、資料庫管理、編輯的軟體。除可播放 CD 音樂與 MP3 歌曲,更可將 CD 音軌直接壓縮轉成 MP3 檔案,它也運用了 XingMPEG 公司的新技術,能夠將檔案壓得更小更快,製作出來的 MP3 品質也會更好。甚至也可以壓縮即時視訊用的 RealAudio 檔案,另外也提供了一個資料庫,方便使用者建立編輯自己喜愛的音樂資料庫。另一項特殊功能,就是當您放入一張音樂光碟後,它能自動連上國外的 CDDB 音樂資料庫,取得關於這張 CD 的所有相關資料,包括 CD 專輯名稱、藝人簡介、歌曲名稱、歌詞、封面等等,如此你便不用再親手輸入,而且這些資料都可放入你的資料庫內,成為個人收集的一部份。還有自動的 DJ 功能,無論是選取或是建立播放清單都非常輕鬆方便。還提供了線上購買 CD 的功能,可讓你連上某些著名的網站來購買你所喜愛的 CD 呢!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jto1yyjz1b3/mmsetup_10004015c_ENU.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