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DF XChange Viewer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V2.0
軟體分類:文件閱讀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4.98 MB  
軟體說明 :

您還在使用貴森森的Adobe Acrobat來閱讀pdf檔(文件)嗎?
Meson要推薦這一款比 Acrobat Reader 更輕巧更快速的免費PDF閱讀軟體
這一版pdf xchange viewer可是免安裝版本..
它是道地的綠色軟體或稱它作可攜式pdf閱讀軟體也可以
4.98 MB 輕巧好帶,放在隨身碟大姆哥裡面帶著到處趴趴走
你知道ADOBE Acrobat Reader 多肥大嗎?? 7.X版要500多MB!!
pdf xchange viewer 很難想像吧...竟然有這麼大的差距吧..
不用安裝~~不管走到哪裡,輕輕CLICK 一下PDF 就讀到哪裡..
而MESON 安裝了這套軟體之後的第一印象是哇!!
執行速度真的快.好厲害的pdf閱讀器!!..
操作環境直接就是繁體中文介面的 pdf閱讀程式.
另一款也有很多網友推薦的PDF Reader ~ Foxit Reader
它雖然也很快且更輕薄..不過要自行下載繁體介面..


PDF-XChange Viewer是一款功能強大的PDF閱讀器,
它是完全免費,需注意的是必需安裝.NETframework才能執行。
它具有豐富的使用著自定標注功能支援中文注釋、線上閱讀pdf、多頁簽顯示功能並且有強大的匯出圖像功能、批次搜尋、放大與導航功能。

PDF-XChange Reader 主要特點條列式整理一下給大家參考:

  • 支援多分頁流覽,還可以像IE7的縮圖索引一樣,將開啟的檔產生縮圖於一頁,讓你方便點選。
  • 程式啟動速度快,PDF文檔載入速度也很快。
  • 支援顯示中文檔。
  • 可以加文字,加注解,畫箭頭,畫線段,畫多邊形,還可以儲存修改後的檔桉,不會加上浮水印。
  • 支援將檔彙出成圖片。
  • 可以自動檢查更新,隨時獲得最新版本。

PS:下次要找找看有沒有比較優的免費可以裝在Pocket PC上的ppc pdf閱讀器了,屆時再推薦給大家..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g3kzhoyrxjz/PDFX_Vwr_Port.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