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您知道2009年國定假日聽說是歷年來最少的嗎?
很多假日都剛好碰上了星期六..真是太慘烈了
而且人事行政局還有一道命令...
放假日民俗節日或紀念日之逢星期六星期日,均不予補假
大家看看下面的休假表就了解有多悲情了..
如果懶得自己看的話就看看MESON的註記
自己看看有幾個假日遇到星期六吧..
展望2009年應該是一個精實拼經濟的一年..
關於 "放假" 的問題就不用再想太多了
畢竟在目前這種大環境不佳的局勢下有班可以上是幸福的~共勉之!

 點我下載中華民國98年(西元2009年)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



 


重要的三節假期

  1. 春節連續假期:1/24至2/1,九天的連假。
  2. 端午節連續假期:5/28至31,放假四天。5/29為調整放假並且需在6/6補上班上課)
  3. 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日):10/3,星期六,很抱歉沒有放假。




 重要紀念日

  1. 元旦連續假期:1/1(四)至1/4(日) 並且在1/10(六)補上班上課
  2. 二二八和平紀念日:2/28,星期六,不放假(有沒有搞錯難得228國定假日卻遇到週六 ?)
  3. 雙十國慶日:10/10,星期六,不放假。(唉連見紅的國慶日都剛好遇到週六是怎樣 ?) 

 其他假期
  1. 元宵節(農曆元月十五號) 2/9星期一。(帶兒子去看花燈)
  2. 西洋情人節 2/14星期六。(陪老婆去吃大餐)
  3. 族掃墓節(清明節) 4/4星期六,不放假。 (清明又碰週六怎麼今年這麼賽啊?)
  4. 勞動節 5/1星期五,放假一天。 (上班族~~可以放鬆一下)
  5. 母親節 5/10星期日。 (陪老媽切蛋糕)
  6. 父親節 8/8 星期六。 (陪老爸切蛋糕還是兒子陪我切蛋糕?)
  7. 農曆七月一日鬼門開 8/20星期四。(鬼月到了差不多可以買車了)
  8. 七夕情人節(農曆七月七日) 8/26,星期三。
  9. 聖誕節:12/25,星期五。

 關於中華民國98年假期的行政院人事行政局命令

  1. 放假之紀念日及民俗節日,逢星期六、星期日,均不予補假。但春節及農曆除夕不在此限。
  2. 勞動節之補假及軍人節之放假或補假規定,由各中央主管機關定之。

請注意: 本站提供2009 國定假日表資料若有錯誤,請自行參考行政院人事行政局所頒怖的公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