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xie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mxie 0.6.0.6
軟體分類:網路電台播放器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4.29 MB
軟體說明 :

mxie 是一個擁有 P2P 功能的超強網頁瀏覽器,不但可以用分頁快速瀏覽多個網頁、過濾彈跳式廣告等...,還能快速搜尋下載MP3、電影、動漫、遊戲、圖片、小說等最新最熱門的影音娛樂檔案;採用最先進智慧型多點下載技術,搜尋到就下載的到,愈多人使用下載愈快,非常好用,完全免費。

 mxie的特點:

mxie 是一款集瀏覽、搜尋、下載……等強大功能於一身的 P2P 瀏覽器。軟體以 IE 為核心,讓使用者在上網的同時,也能享受到搜尋與下載的雙向服務!-
還在抱怨下載速度不夠快嗎?還在為 FTP 的繁瑣設定而苦惱嗎?還在為找不到 BT 種子而發愁?相信 mxie 的出現會讓這一切成為歷史……那麼,你還不快來試試?

‧ 多重頁面瀏覽:
mxie 使用最節省資源的多頁瀏覽介面,所有網頁都排列顯示在同一個視窗內,可以快速在各頁面之間做切換、選擇。同時還支援多種頁面排列方式,方便進行內容對照和比較。

‧ 超級拖曳功能:
mxie 使用了超高效率的 "超級拖放開啟網頁" 功能,只要用滑鼠拖拉一個連結然後鬆開,就可以在新的視窗中開啟頁面,比傳統的右鍵選擇開啟新視窗方便多了!

‧ 廣告獵手:
您是否已經被網頁上鋪天蓋地的彈出廣告、浮動廣告等搞得暈頭轉向了呢?mxie 的廣告獵手可以幫你解決一切!mxie 預設了一系列規則來防止各種廣告,自動濾掉大部份的彈出式廣告。你也可以透過設定來增加有效的屏障,網頁就能從此清靜囉!

‧ 檔案搜尋 ( 連結+滑鼠右鍵自動搜尋 ) :
如果檔案名稱本身就是連結,則無須選取,直接對其按右鍵選擇「mxie 檔案搜索」,mxie 將會自動搜尋,並把結果以列表的形式顯示在新的網頁中 (另開新視窗)。

‧ 檔案搜尋 ( 選取關鍵字+滑鼠右鍵自動搜尋 ):
在網頁上選取要搜尋的關鍵字,然後按右鍵選擇「mxie 檔案搜索」,mxie 將會自動搜尋,並把結果以列表的形式顯示在新的網頁中 (另開新視窗)。

‧ 合作網站支援 mxie 語法者,點選直接搜尋:
在 mxie 的資源頁中所列的合作網站中有支援 mxie 搜尋語法者,你可以直接點選連結,透過 mxie 自動進行搜尋!

‧ 免設定、自動多點下載方式
你無須再進行繁瑣的設定,mxie 會自動幫你搜尋可用的下載來源,且 mxie 支援斷點續傳和多項任務同時下載喔!
‧ 合作網站支援 mxie 語法者,點選直接下載 /
在 mxie 的資源頁中所列的合作網站中有支援 mxie 直接下載語法,你可以直接點選連結,透過 mxie 自動進行下載!


MxIE-免費音樂下載多功能瀏覽器

MxIE ,它是一套 擁有P2P音樂下載檔案傳輸功能的免費網頁瀏覽器,mxie 下載不僅僅可以用分頁讓你很快地的同時瀏覽數個頁面,mxie 音樂下載還擁有過濾彈跳廣告、免費下載MP3的音樂檔案。
資訊參考來源
http://bbs.557.com.tw/cgi-bin/topic.cgi?forum=79&topic=498&show=1480


MXIE 功能介紹:
http://i-mp3.servebbs.com/mxie.html (參考來源)
除了音樂下載以外,像電影、圖片等等一些檔案,mxie都能夠幫你輕易地下載哦!而且都是免費的。
mxie 音樂下載使用智慧型多點的檔案下載原理,只要你可以找得到的音樂,它就能幫你去下載,好玩的是越多人使用它,我們下載的音樂檔案愈快,重點是完完全全免費。
我們一般可以運用mxie軟體程式內建的search engine一方面瀏覽音樂另一方面可以同時下載,快速一次瀏覽數個網頁,mxie支援RSS、BT、P2P 快速搜尋下載 MP3流行音樂檔案,其它的檔案只要你找得到,它一樣可以幫你快速的抓到。
簡易的下載管理介面,使用智慧型多點下載技術,使用者不用註冊、不用付費,讓你簡簡單單就能享受下載音樂的快感!
採用最節省CPU資源的數頁瀏覽技術的mxie,所有網頁都顯示在同一個視窗下,這讓使用者可以很快地在每個頁面之間做選擇。同時支援並排方式,讓我們輕輕鬆鬆做網頁的內容比對。
 

MXIE音樂下載超級功能在使用這套MP3下載程式的時候,MXIE音樂下載採用了拖放開啟網頁的方式功能,也就是說我們只要輕輕使用滑鼠來拖拉一個網頁連結,然後鬆開滑鼠就可以在新的視窗打開這個我們想打開的頁面,MXIE比傳統的右鍵選擇/開啟新視窗在使用上實在是方便太多了!
另外,您是否已經被那些每次一進去就亂彈一些廣告的網頁煩死了呢?是不是被這些頁面弄得暈頭轉向了?別擔心,有了mxie,以後我們再也不用擔心隨意跳出的廣告,因為MXIE可以幫你解決這一切!mxie 預設了很多的過濾規則來防止這類的網頁彈跳廣告,它可以濾掉大部份的廣告
mxie免費下載目前的版本有v0.6.0.1繁體中文版、mxie 0.6.2.0 版、mxie 0.6.5.0 版。
如果MP3檔案名稱本身就是連結我們只要直接對它按右鍵,然後選擇檔案搜索它就會自己自動的去做搜尋,然後把結果用列表的方式,MXIE音樂下載最後會顯示在新的網頁中。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mxie涉及違反法律後來官方網站也消失了,但是在網路上使用mxie下載的還是大有人在,因為每一種軟體都會有它使用的人口比率。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wgkeninoemy/mxie0650setup_10101.exe





mxie官方網站 : http://www.mxi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