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
男藝人
英文名Ethan/Jason
暱稱小天、硬明天(相反字音)、阮GING天(台語似音)
國籍中華民國 中華民國台灣
 
出生1982年11月8日 (1982-11-08) (26歲)
職業演員
教育程度醒吾技術學院觀光科
經紀公司凱渥

本系列照片皆為 MESON 拍攝,歡迎轉載,但請註明出處連結!











爆紅經過

命中註定我愛你

2008年,偶像劇《命中註定我愛你》,播出三集其分段收視率就為6.77,阮經天承諾如收視率破8,就要在拍此劇期間初一十五吃素,阮更被網友封為「偶像劇一哥」,「台灣最苦命的男偶像」。2008年5月25日,《命中註定我愛你》收視率8.13,破了偶像劇王子變青蛙》8.05的電視史上最高的收視率,讓阮經天成了名副其實的破八男主角,阮經天說:「這次先挑戰我,先吃素,裸泳跟裸奔的部分呢,等到下次破十的時候,下次我們兩位男生(阮經天&陳楚河)會一起……」。6 月1日播出第十二集的《命中註定我愛你》,被網友評為「被淚水淹沒的一集」,大幅度的超越前一集所創下的8.13最高收視率,再度刷新了電視史上最高的收視紀錄。這集更到了9.23的極高收視率,不但讓阮經天和陳喬恩雙雙榮升為破九主角,也讓《命中註定我愛你》在台灣偶像劇歷史中留下輝煌的一頁。6月15日,播出第十三集的《命中註定我愛你》,拍攝場景搬移到上海,收視率也再度創新高。10.93的最高分段收視近破11,表示共有377萬人同時收看。直逼阮經天裸泳承諾,劇組將吉日定6月26日。6月25日阮經天為實現破10收視率裸泳承諾,特地選在北縣三芝鄉淺水灣,吸引大批媒體前往,但阮經天只在岸邊100公尺外海中脫褲高舉讓記者拍照以示證明,讓媒體及戲迷為之氣結,認為炒作新聞過火,並有人戲稱「全台灣都感覺被騙」的鬧劇。阮經天則表示自己完成了對現眾的承諾,感覺好輕鬆。繼破十一後,《命》劇又於7月13日,第18集創下分段高達12.39,總平均高達10.60的高收視,表示在同一時段,有超400萬人觀看,雖然於第19集收視稍為回落,但仍保持於十二的高收視,但在第20集又再次創下分段收視13.64,總平均收視10.91的極高收視。

作品

電視劇

首播日期播 出 頻 道劇  名飾 演合 作 演 員
2008年三立敗犬女王》(拍攝中) 楊謹華楊雅築溫昇豪陳為民張懷秋大炳李沛旭賴亭君朱芯儀
2008年08月24日台視
三立
無敵珊寶妹紀存希(客串)陳喬恩郭采潔張棟樑邱澤
2008年03月16日台視
三立
命中註定我愛你
(Fated to love you)
紀存希陳喬恩白歆惠陳楚河
2007年12月公視我在墾丁*天氣晴
(Wayward Kenting)
郭紹南彭于晏張鈞甯李康宜李紹祥鈕承澤
2007年03月華視
八大
熱情仲夏
(Summer x Summer)
周喬杉鄭元暢五熊張毓晨小鬼唐禹哲
2006年11月華視
八大
花樣少年少女申樂吳尊Ella汪東城
2005年6月台視
三立
綠光森林靳歐文立威廉劉品言宋智愛
2004年07月台視米迦勒之舞Ghost鄭元暢阿部力Energy李喜真湯志偉馬之秦丁強

電影

音樂

MV

著作

  • 2008年 《阮經天正在夏威夷》

廣告

  • 電視廣告
    • 多喝水
    • 多采多姿
    • 《線上遊戲天翼之鍊》
    • 《0982亞太寬頻-Qma功夫篇》
    • 《石器時代On line-寵物進化史》
    • 《富邦銀行-發現金卡-100的迷失》
    • 肯德基
    • 麥當勞(新加坡)
  • 平面廣告
  • 平面封面、常拍雜誌
    • Men's uno
    • FHM
    • 美麗佳人
    • 蔻麗
    • Play
    • My Color
  • 2008年6月14日 客串Hearts On Fire一日店長

出席節目

感情

 投資

外部連結




延申閱讀:
命中注定我愛你,紀存希(阮經天)便利貼女孩陳欣怡(陳喬恩)新光三越,簽名握手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