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sn搶鮮版 v9.0
軟體版本 :9.0 beta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以上 , Vista(32/64位元)
檔案大小:1.07 MB  

軟體說明 :
新版本的Windows Live Messenger 9.0在介面以及版面的配置安排上並沒有太多改動,但色調卻相對柔和了許多,新增加的背景十分引人注目。同時,WLM 9.0同樣提供SKIN 更換的功能,使用起來十分方便,而新版WLM 9.0還在聊天視窗中,加入了一項共用照片功能。一般我們在使用MSN的過程中常常會和朋友SHARE 剛拍的照片或是各種圖片,在WLM 9.0 中的這方面操作特別簡單,只要發話方在自己的MSN視窗上點一下“照片”按鈕,再利用彈出的選擇框,挑選要分享給對方看的圖片,這時MSN就會發出共用圖片的要求給對方。只要對方接受這個共用要求,通話雙方就能馬上同步收看到展示中的照片圖片了,這個功能還不錯,以前的版本都還要先傳送下載之後再自己用秀圖軟體打開呢

 

另外在舊的MSN版本,如果連絡人列表過長,要找到你想聊天的對象可能要費一番功夫才找的到。不過在全新的WLM 9.0中,可以把常用連絡人,直接拖拽拉到“最愛”,讓你一眼就找的到重要的連絡人,目前MESON對於這二點新功能印象比較深刻,其實還有好多新的功能等著你來發現喔。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繁體中文版下載:
MSN官方線上安裝版(1.07MB)MSN官方離線安裝版(134.2MB) 



  簡體中文版下載:
MSN官方線上安裝版(1.07MB)MSN官方離線安裝版(134.2MB


MSN 下載官方網站:
http://download.liv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