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dows Movie Maker 2.1
軟體版本 :V2.1 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影像錄製軟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作業系統:Windows 9x/NT/200/XP

軟體說明 :

Windows Movie Maker 2 讓家庭影片變得非常有趣而容易,您只要在電腦上用幾個簡單的拖放動作,就可以製作、編輯及分享您的家庭影片,並新增特殊效果、音樂及旁白,然後透過網路、電子郵件或 CD 分享您製作的電影。微軟在Windows XP作業系統中內建了影片剪輯軟體Windows Movie Maker Windows Movie Maker 2 ,它就是Windows Movie Maker 的功能更新版。只需要按照精靈的導引適時的拖曳滑鼠,即可達成建立或剪輯影片的目的。製作好的影片可以藉用電子郵件傳送、或是公佈到網站上、複製成CD甚至是DVD呢!Windows Movie Maker 2增加了更多轉換、效果、字幕與自動製作等方面的新功能。

適用於初學者

開使使用 Windows Movie Maker開使使用 Windows Movie Maker

您最近買了數位攝影機嗎?或是還在考慮階段?如果是的話,請由這裡提供的逐步指示作為出發點,協助您完成生平第一部視訊電影。


神奇的功能

輕鬆製作家庭影片輕鬆製作家庭影片

從數位相機到電腦,再到完成的作品,您都會非常驚訝 Windows Movie Maker 快速完成家庭影片的能力。

製作專業水準的電影製作專業水準的電影

Windows Movie Maker 具有您每天在電影及電視中看見的各種轉換及效果,因此可以讓您的家庭影片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專業品質。

隨時隨地輕鬆地與人分享您的影片隨時隨地輕鬆地與人分享您的影片

Windows Movie Maker 可以讓您輕鬆地展示您的電影。您可以用電子郵件傳送電影、將電影公佈到網站上、將電影複製到 CD 中,甚至可以將電影複製到 DVD 中呢!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windowsxp/using/moviemaker/default.mspx


備用下載點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b6c551a6-ec9d-4d43-86c6-9c0d86a9eaa6&DisplayLang=en

 資料來源: windows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