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P3轉換器
軟體版本 :V1.0.8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2.23 M 
語言介面:簡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9x/NT/200/XP/
軟體說明 :

這個對岸開發的強力MP3轉換器是一款介面簡潔 ,操作方便的MP3格式轉換工具。有了MP3轉換器,您可以方便的將各種流行的視頻或音頻格式轉換成MP3檔。MP3轉換器支援AVI, WMV, MOV, 3GP, MP4, FLV, RM, RMVB, VOB, DAT, MPEG, WAV, WMA, ASF, RA以及所有VCD和DVD格式。擁有這款MP3轉換器,您相當於有了wav轉MP3轉換器,WMA轉MP3轉換器,RM轉MP3轉換器,WMV轉MP3轉換器……一款萬能MP3轉換器!只需要將你的其他格式檔用滑鼠拖拽到MP3轉換器視窗中的拖拽區域,轉換立刻就開始,您只需喝一杯咖啡,所有轉換全部搞定!現在就下載,即刻體驗MP3轉換器..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xdowns.com/soft/xdowns.asp?softid=40745&downid=57&id=43248



 

官方主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