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變速精靈xp免費版
軟體版本 :免費版
軟體分類 :遊戲加速軟體
軟體性質 :共享軟體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xp , Vista
軟體大小 :930K
軟體說明 :

變速精靈(原名兄弟變速器)是一款電腦加速軟體,最高可加速至 256 倍,微調精度達到 0.001 位。採用純軟體方式變速,決不會損害電腦硬體。適用於Windows98、98SE、ME、NT4、2000、XP 、2003 以及 Vista 等作業系統,支援快速鍵變速,線性無級變速,可以隨意拖動滑塊,自由變速等。

名稱:變速精靈 (SpeederXP) - 系統變速專家!
其他名稱:兄弟變速器 變速精靈XP 變速XP 兄弟變速齒輪等
使用平台:窗口加速法支持 Windows 98/98SE/Me/2000/XP/2003/Vista
系統加速法支持 Windows 98/Me/2000/XP SP1
最新版本:2.3版
軟體介紹:變速精靈 (原名兄弟變速器)是一款電腦加速軟體,最高可加速256倍,微調精度達到0.001位.採用純軟體方式變速,決不會損害電腦硬件.可廣泛用於Win98/Me/2000/XP/2003/Vista 等操作系統,支持熱鍵變速,線性無級變速,可以隨意拖動滑塊,自由變速等
功能特點:

* 全面支持Windows98,ME,NT4,2000,XP,2003,Vista操作系統
* 具有系統變速法和窗口變速法兩種方法,變速能力強
* 最高變速可達256倍,微調精度可達0.001位
* 純軟體方式變速,決不會損害電腦硬件
* 漂亮的軟體界面,讓您一見鍾情
* 自定義熱鍵、記憶速度、日積月累、自動啟動等小功能一應俱全
* 具有神盾自我保護功能,反跟蹤,反屏蔽(VIP功能)
* 變頻變速,自動加速X秒再恢復X秒,靈活變速(VIP功能)

 

免費版和VIP版的功能區別

 

圖示:使用方法





 常見問題 

問題:變速精靈會不會對我的硬體產生損害?
解答:以前有一些變速軟體會造成系統的頻繁死機,所以很多使用者都認為變速軟體一定會對硬體造成傷害。但是,我們的變速精靈絕對不會對硬體造成任何傷害,這一點請變速精靈的用戶放心。所有放下顧慮使用過變速精靈的用戶都對變速精靈的神奇效果感到驚歎,沒有一個用戶反映硬體因為變速精靈而損傷,而且從變速精靈的原理上來說,也絕無可能對硬體造成損傷,請用戶放心使用。


問題:變速精靈XP能否加速XX網絡遊戲?
解答:我們強烈反對用戶使用變速精靈XP對網絡遊戲進行變速,這種行為是違反遊戲規則的,請各位用戶自重,我們也絕不會針對某個遊戲製作相關的變速軟體,請勿來信索取。


問題:變速精靈XP和兄弟變速器有什麼不同?
解答:變速精靈的前身是著名的兄弟變速器,變速精靈XP更加穩定、變速效果更好、界面更漂亮同時提供完善的用戶操作手冊,註冊用戶還可以得到我們完全的技術支援。


問題:加速是不是「軟超頻」,會不會對CPU造成損害?
解答:「軟超頻」是指用軟體改變CPU的工作主頻,變速精靈XP沒有改變CPU的主頻,只是「欺騙」了作業系統和應用軟體,讓它認為時間變化了。


問題:加速或減速會不會毀掉我的作業系統。
解答:加速或減速並沒有往您的硬碟中寫任何信息,因此不論您如何加速,只要重新啟動一切就會復原,不會毀壞作業系統。


問題:有的遊戲不能改變速度,怎麼辦?
解答:由於遊戲的編寫方法千變萬化,難免會有個別遊戲不能改變速度,試試在啟動遊戲前先變速。


問題:我把速度加到最快,為什麼遊戲速度反而變慢了?
解答:加速時CPU會加大工作負載,如果負載大到一定程度而您的CPU不是很快,就反而會降低系統性能(但只要您不超頻,就不會損害CPU)。因此請您在加速時量力而行。


問題:未註冊的變速精靈XP版本有什麼限制?
解答:免費用戶只能使用免費版,無法使用VIP版中的一些比較強的功能,比如自我保護


問題:註冊對於以後的版本一直有效嗎?
解答:是的,只要您註冊了一次,我們將對您提供變速精靈的終身升級。也就是說,註冊一次就可以永遠使用到變速精靈的最新版。


問題:我家有多台電腦,能用同一個註冊碼嗎?
解答:從2.0版開始,一個註冊碼允許用戶在最多兩台電腦上啟動,滿足目前大多數人有2台電腦的需求.如果超過2台電腦,請購買新的註冊碼使用.


問題:什麼是註冊碼啟動,為什麼要用啟動的方式?
解答:為了防止註冊碼被傳播使用,變速精靈採用啟動機器的方式使用註冊碼.啟動非常簡單,輸入您的註冊碼,按照軟體提示啟動即可.我們盡可能將操作簡化了.


問題:你們根據什麼判斷機器呢?
解答:我們是根據網卡來判斷機器.


問題:重裝系統會不會要重新買註冊碼啊?
解答:只要您不更新機器的網卡,重裝1000次也沒關係的. :-)


問題:更換了網卡怎麼辦?
解答:更換網卡後只需要簡單的重新啟動一次即可,但您最早啟動的一台主機資訊將被清空,也就是說同一時期只允許有2台電腦被啟動使用。
(以上資料由該軟體公司提供)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ftp.isu.edu.tw/pub/Windows/softking/soft/cn/s/speeder_tw.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