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Babylon Pro 7 繁體中文版
軟體版本 :V7.0.4
軟體分類 :英文翻譯
軟體性質 :共享軟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xp , Vista
軟體大小 :5.03M
軟體說明 :

Babylon是一款相當優秀的免費翻譯軟體,只要用滑鼠右鍵點選任何英文字或詞,就能找出字義、同義字以及進一步瞭解該字詞的相關詞語。來自以色列最強大的英文翻譯軟體 - Babylon Pro在全球已有超過 70 個國家 2 千 2 百萬人使用。Babylon-Pro 提供最專業英文翻譯,有別於一般的翻譯軟體,Babylon 最迷人的是可外加其他語言字典,提供讓您翻譯一次可同時得到其他語言的翻譯。例如您的字典清單中有英英、英中、英德、英日的字典時。當您查詢一個英文單字時,她便同時一次給您所有英中德日文的翻譯。該軟體支援多種語言,包括英語德語對翻、英語法語對翻、英語西語對換、英語俄語對翻、英語義語對翻、英語葡語對翻、英語荷語對翻、英語希伯來語對翻,另有單項式英漢字典、英日字典、英瑞字典;其附加貼心的小工具如:度量衡換算以及每日更新的主要貨幣匯率換算功能,是一個英語以及原文書或多語言學習的最佳工具軟體。



 Babylon 擁有以下幾大特色功能:

  • 任何語種都有中文翻譯
  • 擁有Babylon 字典和智能字典,您可以在任何一種語言與中文之間進行互譯。
  • 英文發音
  • 使用「即時語音」功能,您可以聆聽和學習英文發音。
  • 全文翻譯
  • 使用Babylon全文翻譯功能,可將任何包含您不了解語種的網頁、電子郵件以及任何文本翻譯成中文。
  • 一鍵啟動
  • 使用Babylon的按鍵組合,即可自動翻譯螢幕上顯示的任何單字或片語。
  • 中翻英功能
  • 正在搜尋一個英文字?只需輸入中文字,Babylon即可為您提供對應的英文選項,且每一選項旁邊均有中文描述。
  • 用中文輸入,學習英文文法及詞形變化
  • 不確定到底該用「GO」還是「WENT」?您只需輸入中文字,然後從英文譯文中選擇正確的選項即可。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tomzvxzfznn/Babylon7_chinese_setup.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