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vira Antivir Personal 8.2
軟體版本 :V 8.2
軟體分類 :防毒軟體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2000, xp , Vista
軟體大小 :21.0 M
軟體說明 :

Avira AntiVir Personal Edition  (德國 小紅傘)的個人的版本提供以免受到電腦病毒的侵害,有效的保護個人電腦以及工作站的使用。 它可以檢測並移除超過 50,000種病毒,支援網路更新。如今病毒橫行天下,防毒軟體是每台機器都必不可少的,如果你厭倦一天到晚找序號找CRACKER破解需付費的防毒軟體的話,AntiVir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哦。

AntiVir的可靠性是經過多次對比試驗和獨立的商業紀錄證明了的。 這一個人版的AntiVir是針對個別病毒和隱藏在工作站中的病毒的安全防護而設計的,非常地便於用戶操作。最新版功能如下:--能準確檢測和清除的病毒數超過5萬種;--在功能對比測試中各項指標位居前茅;--即時病毒衛士能時刻監測各種檔操作;--防護大型未知病毒;--Internet更新嚮導更加容易更新;--防護未知根目錄病毒和主引導記錄病毒,Avira AntiVir PersonalEdition 經典作品是全面,使用簡便的殺毒軟體。

 主要功能如下:  

–能準確檢測和清除的病毒數超過5萬種;
–在功能對比測試中各項指標位居前茅;
–即時病毒衛士能時刻監測各種檔操作;
–防護大型未知病毒;
–Internet更新嚮導更加容易更新;
–防護未知根目錄病毒和主引導記錄病毒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m2xgzgii4zm/antivir_workstation_winu_en_h.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