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microsoft applocale 公用程式
軟體版本 :N/A
軟體分類 :編碼顯示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xp (windows 2000 , vista 不支援)
軟體大小 :1.3 M
軟體說明 :


AppLocale 讓簡體∕日文軟體能在繁體中文環境正常顯示,在網路上有不少好用的簡體或日文軟體,但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中執行時,卻常常出現操作介面變成亂碼的情況,而在繁體中文的作業系統下安裝及執行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這似乎許多網友的需求,利用微軟所開發的AppLocale 公用程式,就可以讓簡體或日文介面的軟體,在繁體中文環境中也可以正常顯示了!

這個由微軟所出的 Microsoft AppLocale Utility 便可以幫你做到,使用與操作上亦相當簡單,你只要下載並安裝該程式即可,接下來安裝你所要的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最後一步,執行AppLocale Utility 並選擇你所安裝簡體中文或日文的軟體的*.exe執行檔便大功告成了。你也可以為所設定的執行檔建立一個捷徑,如此下次要執行該軟體時,便可以不須先執行AppLocale Utility 而直接按下所建立的捷徑即可。

 建立一個捷徑的方法:
下載並安裝好AppLocale以後,執行軟體,便會出現Microsoft AppLocale精靈,按下「瀏覽」選擇欲修正軟體的*.exe執行檔,並記得勾選「建立捷徑,永遠以AppLocale執行此程式」,AppLocale就會把建立好的捷徑放在「開始」→「所有程式」→「Microsoft AppLocale 」底下,日後就利用這個捷徑直接執行該軟體,就可以正常顯示該軟體的使用介面了。為了方便,你也可以把這個捷徑直接拉到桌面來使用。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微軟官方下載點)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8C4E8E0D-45D1-4D9B-B7C0-8430C1AC89AB&displaylang=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