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
軟體版本 :2003
軟體分類 :中文輸入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2003; XP; XP Tablet PC Edition
軟體說明 :



微軟公司為了提昇中文輸入的效率,推出了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03 、微軟新倉頡輸入法 2003 與微軟輸入法整合器,讓使用者不須改變使用習慣即可大幅改善中文輸入的速度,進而普及電腦的應用。微軟新注音輸入法是一種智慧型的注音輸入法。它會根據句子本身前後文的關係以及個人常用的字詞,自動將輸入的注音轉換成適當的國字;而且通常無需再從長串的字詞中挑選同音字。並且提供快速修正鍵讓您彈指之間即可修正錯誤,無須重新輸入。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亦提供了許多讓您更得心應手的輸入功能,如注音符號輸入、詞語快速輸入、自訂相近音輸入、輸入自動切換、前導字元輸入等,大大減少鍵盤操作選字的不便。此外,使用者造詞工具、自動學習、學習精靈輸入以及神奇的 Word 文件自動學習,更是將智慧型輸入發揮到淋漓盡致。微軟新注音輸入法所能夠選出中文字的正確率,更可以達到96%以上。

同時,多種輸入設定,如前導字元設定、 SHIFT鍵切換輸入模式、SHIFT鍵確認游標前文字以及常用的注音鍵盤配置與三種內建拼音鍵盤 (漢語拼音、通用拼音及國音二式)和自訂鍵盤等功能允許使用者可以自己更改輸入法設定,以符合個別的特殊需求與使用習慣。

 支援的作業系統:

此下載適用於下列 Office 應用程式:

Microsoft Office 2003
Microsoft Office XP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56ddd600-61b1-492d-82c5-f553bd102b30&displaylang=zh-tw


關鍵字 : 微軟新注音輸入法2007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