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全球經濟都不景氣的一年
而我卻選在這一年的開使購入人生的第二部車小歐(Outlander)
很多朋友都問我是不是閒錢太多了
我是這樣想的.愈是不景氣愈是買方市場
當然和業代談判空間就愈大
站在這個角度想現在絕對是購車的好時機
家裡多了二個小孩之後轎車已經無法滿足三代同堂的出遊需求
因此這次購車鎖定的是休旅車
其實本人對CRV 3代是十分心動的
不過它真的賣的太好了
公司停車場好多部CRV
相較於大賣的HONDA SUV~ CRV
我想可以稱Outlander 為非主流吧
在展示場看了幾次之後
那現代化的車尾燈造型以及黑色肅殺的車頭造型



覺得愈看愈好看越看越耐看
在和業代交涉了五六次之後~好感愈來愈濃
元旦在101跨完年之後回家的捷運列車上
仔細思考了一個小時
隔天就帶著訂金去訂車了
那就來看看Mitsubishi Outlander 小凹的開箱照囉 !
2009/01/11 風和日麗太陽出的很大是很適合交車的日子
我訂的這台小黑是2009年出廠的車子
並且訂作了第三排座椅~ 基本上坐七個人是OK的喔


老爸和我帶著網路上列印下來的交車檢查清單
來到現場一樣一樣檢查打勾



業代拿條抹布東擦擦西擦擦




前窗和後窗的隔熱紙顏色要一致
不然會很不好看







黑色的OUTLANDER 雖然好看
不過賣到缺貨的卻是白色
顯然大家都覺得白色不錯看


這款是頂級4WD 車款




清點完之後就把車鑰交給我

二把KEY




還有一個圓圓的是防盜IC感應晶片


還有車主手冊..當然還有一大堆的手據單據沒拍出來


車主手冊包



開著新車當然要先去求張行車平安符
於是一家人就來到三峽的白雞山行天宮(行修宮)求了一張


這個角度的小歐看起來很強壯


賣車的DM 制式拍照角度



飽滿的車頭


這張有FU吧


車頭只有一個字帥


車側面也不賴
不過側面的線條沒有CRV漂亮


充滿現代感的屁屁


充滿現代感的屁屁


小歐的天窗聽說很會漏水
下雨時要特別注意一下





我的車是2WD 的特仕車有GPS+數位電視+CCD+DVD.
要加價36,000..


很怕因為DVD 被破窗而入
所以租了室內停車場..


空調


這是導行專用的遙控


這個就很屌了
一月交車的車主就送原廠定速
整合度很高
聽說只要在高速公路用過一次就會愛上它


還滿年輕的中控台


SRS


中控台全景


副駕駛座


這個角度很殺


後門


二個小傢伙
在椅子上跳來跳去


有大車車很高興


海馬踏墊


隔熱紙色系一致
黑的徹底...晚上開車眼睛要放亮


這段小尾窗很有設計感


誇張的輪拱


美屁屁


LED尾燈


掛上這個牌照框還滿搭的


尾翼~擾流板



霧燈特寫



好~亮~ ^__^


賞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