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libabar
軟體版本 :v5.1
軟體分類 :繁體轉成簡體
軟體性質 :Freeware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2003; XP; XP Tablet PC Edition
軟體說明 :


ALiBaBar是一套可以將簡體中文網頁轉成繁體,或是將繁體轉成簡體的翻譯軟體。其實它可以算是IE的一個外掛程式,可以讓IE增加一個簡體/繁體互轉的功能;安裝它之後,只要開啟IE上方「檢視」→「工具列」→「ALiBaBar」,就可以在IE上方工具列新增出一個簡體/繁體切換鍵了!
免費的ALiBaBar下載程式是一套可以將簡體中文網頁轉成繁體,或者將繁體轉成簡體的中文字翻譯軟體。其實ALiBaBar下載程式應該算是Internet Explorer 的外掛程式,因為你只要成功安裝ALiBaBar,你就能在IE上方的工具列新增一個簡體/繁體切換鍵了,通過這個鍵,你能輕易地將瀏覽的中文網頁在繁體及簡體顯示之間做切換,這樣你再也不會困擾於一頭霧水的簡體亂碼中了。



  軟體下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