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在MESON 很小的時後老媽就常常帶著我來到這家霧峰菜市場附近的木瓜牛奶大王,而這家木瓜牛奶其實在我媽媽當少女的年代就已經開始營業了,目前的老闆是一位老阿公因此有人叫他阿公仔店,他們的木瓜年奶特別的香純好喝,因為是採用屏東精選的網室木瓜、味道濃郁的味全特級鮮乳、白砂糖,經黃金比例的調配之後,產生出一杯充滿著奶香、與濃郁木瓜香味的極品木瓜牛奶..


我就是像我兒子這麼小的時後
就趴在攤子前面喝他們家的木瓜牛奶


打了四十年的木瓜牛奶的老阿公


這家的現榨紅蘿蔔汁並混以檸檬汁、精選峰蜜而成,讓紅蘿蔔原本的腥味減到最低,很不錯吃。



等著讓木瓜和牛奶攪拌均勻


倒出一杯杯的美味
時光好像又拉回二十年前第一次來喝的時光


現在已經改用封口機包裝了
小時後在這裡喝都是用玻璃杯一次喝光 500cc


這張看起來有沒有很懷舊呢?



整個店家看起就很懷舊


原來報章雜誌也有報導過這家老店


原來報章雜誌也有報導過這家老店



這家的烤吐司也是一絕


來這裡喝木瓜牛奶 MESON 強力推薦,搭配他們家賣了四十幾年好口味的烤吐司(每份25元),這一份熟悉的老味道是採用高級植物油與草莓醬混合在兩片吐司,一口咬下去草莓香和奶油香混合在一起美味讓人大大滿足。



四十年前就是這樣子塗果醬賣的
到現在還是沒變


現在這個木瓜牛奶包裝盒看起來亂沒FU的
應該給老板建議要重新設計老店專屬的包裝


好吃的吐司~~


價目表:
1. 木瓜牛奶(500c.c,每杯45元)
2. 檸檬牛奶 (500c.c,每杯45元,不加冰加鮮乳不加水每杯55元)
3. 紅蘿蔔汁(500c.c,每杯45元,不加冰每杯55元)
4. 酸梅冰(500c.c,每杯30元)
5. 檸檬冰(500c.c,每杯30元)
6. 烤吐司 25元

四十年老店木瓜牛奶大王交通位置資訊

1.由中二高霧峰交流道下右轉往霧峰中正路直走,經民權路口時右轉,即可抵達。

2.由台中方向來時,經霧峰農工入中正路,經民權街左轉,即可抵達。

3.由南投草屯方向者,經過烏溪大橋往霧峰中正路方向前進,到民權街右轉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