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龍捲風網路收音機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影音播放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2.16 MB  


軟體說明 :

龍捲風網絡收音機是一款可以收聽全球各地網路電台的軟體,它內建了上千個電台,包括500多個中文電台,及多個美國、英國、日本、法國、德國、新加坡、加拿大、韓國等國際著名電台,並且擁有自動線上更新功能,讓你可以最快的速度獲取最新資訊。隨著寬頻的普及,利用網路收聽廣播已是稀鬆平常的事了。不過廣播頻道非常的多,一個一個尋找還真的有點麻煩,是否有比較方便的方法呢?有的,只要利用龍捲風網路收音機,就能輕鬆切換任何一個廣播節目。 

龍捲風網絡收音機除了可以收聽線上廣播外,也可以用於收看網路電視節目,甚至還可以充當播放軟體來播放多媒體檔案(如MP3,RM,WMA等格式)。加上它簡易的操作,可以為廣大廣播愛好者、外語學習者及音樂愛好者提供很大的便利。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jyz2yftzywb/Tornado_Radio_261.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