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MESON 整理照片的時後發現
在2007 年的時後參加的台北國際無車日活動上
MESON 竟然有拍到這位參加活動的貴賓~天王歌手王力宏
這麼近的距離看他覺得他真的是長的很帥
而且十分有親和力不會有大明星的架子
分享幾張當天會場拍的王力宏照片給大家

以下是引用至維基百科的王力宏個人小檔案
http://zh.wikipedia.org/wiki/%E7%8E%8B%E5%8A%9B%E5%AE%8F

王力宏英文名:Alexander Wang1976年5月17日-)籍貫浙江義烏[1],出生於美國紐約州羅徹斯特,為華語流行歌曲男歌手唱片製作人。2007年參與電影色,戒》演出其中鄺裕民一角。他通曉英語華語法語,略知少許粵語日語。其中英語為母語

 

王力宏,父母是台灣移民的華人。他的表叔是台灣名歌手李建復,唱紅民歌「龍的傳人」,王力宏也曾經重唱過此歌。王力宏是台灣歌壇1990年代中至2000年代偶像創作歌手,在台灣的華語唱片市場萎靡下,年年出版唱片,近幾年也參與戲劇演出。此外,他也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並參與了許多公益活動。

至2006年為止,王力宏共出版包含《情敵貝多芬》、《公轉自轉》、《不可思議》、《蓋世英雄》等專輯及精選集共19張,曾獲得如全球華語歌曲排行金曲獎等等多項獎項的肯定。其中獲獎身分包含製作人,歌手及作曲者。

2003年時,台灣SARS疫情嚴重,各界人心惶惶。由東風衛視監製及音樂王力宏、陶喆合力創作歌曲「手牽手」,號召所有音樂人一起用音樂來激勵面臨防SARS、抗疫的台灣人民,由華人樂壇87位歌手共襄盛舉。

除外,他也嘗試於日本香港韓國中國大陸發展其歌唱事業,也有一定成績。

2004年,王力宏成功在《心中的日月》專輯中開創了CHINKED-OUT(華人嘻哈)的新曲風,將華語音樂進一步推向世界。2005年繼《心中的日月》之後,又再次推出CHINKED-OUT(華人嘻哈)的新曲風第二代表作《蓋世英雄》。由於王力宏因為看霸王別姬,而作此張專輯,延續CHINKED-OUT(華人嘻哈)曲風。

2006年8月他在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個人演唱會,邀請歌神張學友作爲嘉賓出場獻唱。

2007年6月,美國知名網站電子報《GOLDSEA》選出了80位在美國最具影響力的美籍亞洲人,當中包括李小龍馬友友李安等,而台灣歌手王力宏亦入選。該報導指出,王力宏雖然出身醫學世家,而且是個高材生,但卻憑著對音樂的喜愛及出色的才華,成為一位在亞洲具有影響力的創作歌手。而他主演李安的《色·戒》,亦有不錯表現。

2007年他推出《改變自己》專輯,主題是要呼籲大家重視全球氣候變暖以及環保概念。為北京奧運擔任2008年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聖火傳遞火炬手,3月24日在希臘境內為奧運傳遞聖火。

2008年5月,四川大地震,身為台灣世界展望會代言人的王力宏在與世界展望會商量後,決定原訂限量出版之紀念冊《生命的禮贊》改為不限量出版,呼籲民眾義買,所得將全數投入世界展望會四川救災工作,並成立「台灣世界展望會─王力宏四川救災專戶」,自己也率先捐款300萬元新台幣,投入震災救援工作。

2008年8月,印度電影《賽跑》主題曲涉嫌抄襲王力宏於《心中的日月》專輯當中的《竹林深處》,王力宏跨海提告。

2008年9月,王力宏終於要在19 、20日兩天重返台北小巨蛋,舉行2008年首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力宏從小就喜歡看美國英雄漫畫,視超人蝙蝠俠蜘蛛人鋼鐵人等英雄為偶像,因此在這次全新的演唱會, 力宏特別將自己化身為「MUSIC-MAN」音樂超人, 成為這些超級英雄的新成員之一。

2008年10月18號,王力宏MUSIC MAN上海演唱會成功舉辦,創下了上海八萬人體育館的觀演記錄。

2008年11月1日,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新加坡站唱響。

2008年12月26日,王力宏最新創作專輯《心‧跳》全亞洲盛大發行。

2009年1月10日,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澳門站在金光綜藝館唱響。

2009年1月24日,王力宏MUSIC MAN世界巡迴演唱會美國站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