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WINDVD 9
軟體版本 :V9
軟體分類:影音撥放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說明 :


WinDVD 是一個「多效合一」的音播放軟體,支援各種多媒體光碟與影音檔案,可播放 DVD、VCD、SVCD、影片光碟、音樂光碟以及 MP3 音樂,讓你不用為了播放器的問題而傷腦筋了喔。




WinDVD 9的主要功能特色:

★ 結合了最廣泛的格式支援、最先進的畫質增強技術和影片分享隨身看的獨特功能。

★ 優質的DVD播放程式WinDVD 9擁有精緻的灰墨色介面,外觀設計時尚,與Windows XP 或 Vista桌面呈現完美搭配。

★ 有最佳電池續航力,可延長播放時間,是筆記型電腦的最佳拍檔。

★ 採用最先進的影音技術、獨特先進影音時間控制播放及增強低解析度影片,WinDVD 9這個獨特的DVD播放程式在視覺與聽覺上均呈現最佳的觀賞效果。

★ 針對採用 DTS 技術的光碟,支援 2 聲道數位元音效,讓你享受最精彩的音樂盛宴。

—————————————————————————————

軟體名稱: WinDVD 9

下載網址:
官方網站:
http://www.corel.com

語言種類: 多國語言

提示事項: 三十天試用

   軟體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