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Nero Burning Rom 7.0
軟體分類:DVD 燒錄程式
作業系統:Windows 9x/NT/200/XP/

軟體說明 :
NERO 這款德國出品的光碟燒錄程式玩家一向愛用、它有著容易上手,適合各種層級的使用者,同時支援多國語系等優點,能讓你輕鬆完成燒片的任務。而最新版的 NERO 6 除了燒片之外,更增添了許多相關的工具,讓你一套 NERO 在手就可以燒遍各種光碟!
新版的 NERO 延續了以往燒長片、拆音軌等特點之外,還加上了 Nero StartSmart、NeroVision Express 2、Nero Wave Editor 2、Nero SoundTrax、Nero ShowTime 及 InCD 4 等多套附屬程式,更穩定的燒錄核心,整合式的功能,只要一套 NERO 不論是資料音樂還是影片都可以輕鬆解決!

一眼看到新的 NERO Burning ROM 就會注意到他漂亮的新介面,更清楚的圖示讓你明確的知道功能為何。以往燒錄時會跳出來的小燒錄視窗也被整合進主介面裡,避免了以往一開始燒錄就不能操作 NERO 的煩惱。支援更多種燒錄格式,包括 miniDVD、CD+G 等等,還有更快的 Mpeg-1/2 編碼速度,讓你處理影片更是得心應手。

以往的精靈式燒錄介面被改成 SmartStart,讓你迅速的處理簡單的燒錄工作,NeroVision Express 2 是一套簡潔的影片剪接工具,提供 DVD/VCD 的剪接能力,加上 Nero Showtime 這套 DVD 撥放軟體,從剪輯->燒錄->撥放一次滿足你的需求。此外還有 Nero Wave Editor 負責錄音及聲音特效,Nero SoundTrax 做混音及聲音後製,整套 Nero Suite 儼然變成影音出版中心。

除了對多媒體光碟的強大支援,NERO 對於資料或程式備分的功能也有新招。Nero BackItUp 是一套資料備份工具,可以在指定的時間把你指定的資料燒錄備份起來,還可以選擇單一檔案還原回去。加上 InCD 4 燒錄可讀寫光碟的支援,就好像你的電腦多了一台不會壞軌的備份硬碟,增加不少資料的保障。除此之外還有其他附屬功能,如光碟封面製作、燒錄效能微調... 快快下載來發掘吧。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官方下載連結: http://www.nero.com/cht/support-download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