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lyakiteosx v3.5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化版
作業系統:Windows 9x/NT/2000/XP/

軟體說明 :


FlyakiteOSX 是一套能夠將 Windows 由裡到外改頭換面的系統美化軟體,從桌布、布景主題、圖標、系統圖示、滑鼠游標...等,只要你看得到的,幾乎從頭換到尾,全部幫你置換為 Mac OS X 的樣子,讓你的 Windows 搖身一變成為另一套亮麗的作業系統的外表。
看膩了 Windows 老是一成不變的外表了嗎?只是換換桌面與布景主題讓你覺得膩了嗎?羨慕 mac OS X 那種華麗的介面嗎?如果以上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那麼你就一定要試試 FlyakiteOSX 。你知道電腦族通常被區分為兩種嗎?一種是使用者眾多的 PC 族,另外一種則是以美工編輯用途著稱的 Mac 族,也就是所謂的蘋果族了。我們所使用的 Windows ,其中有許多設計概念還是由 Mac 的作業系統借鏡而來的喔,因此,長久以來, Mac 一直給人家一種華麗的感覺。現在,在你的 PC 上,你也可以為你的 Windows 穿上 Mac 的最新作業系統 OS X 的外衣(雖然本質上還有很大差異,不過過過乾癮也不錯)。


FlyakiteOSX 開發至今已經進入 2.0 版了,過去的 FlyakiteOSX 對於中文使用者來說,是只能遠觀而不可褻玩焉的,因為若是安裝了它,可是為搞得中文系統多出一堆亂碼。不過在 2.0 版中,作者特別為非英語系國家的使用者推出了特別版(也就是 toget 所推薦的版本),讓使用中文作業系統的我們也能有機會將系統置換為 Mac OS X 的外觀。順道一提,如果有時間的話,使用者們可以到官方網站去逛逛,可以發現到作者設計網站的用心,絕對會讓你嚇一跳喔!


注意事項:
這個軟體只能在 windows xp 以上的系統上運作。Windows 2000 以及以下若是安裝這套軟體,在重新開機以後會無法進入 Windows 。解決方法是:
1. 利用 Windows 開機光碟開機,選擇「主控台救援模式」
2. 執行「BATCH RestoreFlyakiteOSX.txt」
3. 會有一系列的復原動作被執行
4. 重新開機即可恢復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