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Nero Burning Rom 7.0
軟體分類:DVD 燒錄程式
作業系統:Windows 9x/NT/200/XP/

軟體說明 :

雖然網路上的程式相當地多,但是因為Nero功能強大、更新的速度又快,所以這隻燒錄程式是目前使用者下載最多的軟體之一,從nero 7 0免費下載軟體開始可能功能太多而造成程式本身過於龐大,所以很多人改而找一些小而美的燒錄軟體取代。

有了 Nero Burning ROM 7,您就等於擁有功能強大的燒錄軟體,可以輕鬆地將資料、音樂檔案或影片燒錄至 CD 或 DVD。整合型 Nero Scout 技術提供所有媒體資料的快速存取,包括進階關鍵字搜尋選項,因為這是共享軟體所以有些人就想找nero 7序號產生器來免費使用,不過常常都會因此讓電腦中毒。


簡易的CD/DVD燒錄介面:在經過一番重新設計之後,nero 7 0能夠將容易使用、效率與速度等優點發揮得淋漓盡致。Nero Express 7 能夠提供 Nero Burning ROM 7 所有的性能及效率。使用者介面的重新設計提高了實用性,並讓 Nero Express 變得更容易使用。
音樂編輯/錄製:Nero WaveEditor 3 為使用者提供進階的音樂編輯與錄製工具,以製作達 7.1 聲道的高品質音樂創作。這個程式具備了多種不同的濾波和聲音最佳化方法,可讓您簡單快速地建立個人的音訊檔。


專業混音:Nero SoundTrax 2 是專業級的程式,可以用來混合及編輯音樂 CD 與 CD 合輯,也可以進行高達 7.1 聲道的即時環繞音效混合免費下載。您可以使用數個精靈,將錄音帶、CD 甚至是黑膠唱片傳送至電腦,只要執行幾個步驟,就能輕鬆完成。
影片編輯/製作:Nero Vision 4 是nero 7 0最新的影片擷取、製作及燒錄軟體。容易使用的介面可讓您輕鬆地擷取 DV 相機和其他外接式影片裝置中的影片,並燒錄至 DVD 視訊光碟、視訊光碟 (VCD)、超級視訊光碟 (SVCD) 與 miniDVD 中。


最快的影片轉換程式:Nero Recode 2 內含全世界最快的 MPEG-4 編碼器 - Nero Digital,可以讓使用者將無防拷保護的電影 (DVD-9 至 DVD-5) 以 DVD-Video 格式 (DVD-9 至 DVD-9) 重新編碼至 CDR/RW、DVD+/-R 或單一 DVD+R DL 光碟。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