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ultraedit-32
軟體版本 :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文字編輯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說明 :

身為一個程式設計師如果你要我推薦一套好的文字編輯器(不考慮是否需要付費因素),那我一定會推薦這一套用了十幾年的好工具給你,UltraEdit 絕對是一套能夠滿足你一切編輯需要的編輯器。UltraEdit 是一套功能強大的文字編輯器,可以編輯一般文字、十六進位、ASCII 碼,當然可以取代Notepad記事本,內建英文單字檢查、C++ 及 VB 指令辨識,並且可以同時編輯多個文字檔案,而且即使開啟很大的檔速度也十分的快速喔。


m1  

覺得 Windows 內建的「記事本」太陽春了嗎?想要找個可以處理文字檔和二進位檔,又方便又好用的文書處理程式嗎?用最新的 UltraEdit 就對了!更重要的是它支援 DBCS,中文編輯再也不成問題了!

UltraEdit 的強大功能包括:

1.提供超強的文字檔編輯、預視、列印功能。

2.提供直接編輯十六進位碼功能。

3.可編輯 HTML 檔案,以彩色顯示HTML標記,方便網頁編輯。

4.新版在畫面左邊提供快速檢視欄框,無論切換編輯視窗或檔案都很容易。

5.新增的 project(計畫)功能,可以讓您把數個文字檔合成一個「計畫」,方便您一次編輯數個彼此有關連的文件。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i58.tw/?p=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