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香草輸入法 for Mac and 香草輸入法 for Vista
軟體版本 :香草輸入法0.8 正式版
軟體分類 :輸入法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官方網站 :http://openvanilla.org/
軟體說明 :

其實在MESON看來所謂的香草輸入法,它並不是單指某一種獨立的新型態輸入法,應該要稱它是一種輸入法的整合介面模組,也就是不管你要安裝的是大易輸入法、嘸蝦米輸入法、酷音輸入法、嘸蝦米輸入法,它都可以替你把這些中文輸入法整合在一起的超強介面,而且它是跨執行平台的喔,在MAC OS 上面的中文輸入法其實是爛到一個極致,在VISTA 上的大易輸入法也是被MESON 嫌到無以復加,那麼就來試試看Open Vanilla 這個標榜著文字輸入之禪道的香草輸入法,來徹底的解放你輸入中文時的不適吧 !!

OpenVanilla 在台灣常被稱為「香草輸入法」,是一套免費的輸入法工具組,在多種不同的作業系統上,提供各種中文、台文、日文等語言的輸入法及語言工具。因為富有擴充彈性,您也可以透過 OpenVanilla,創造自己需要的輸入法。


0.8 版(Mac OS X 平台)
視覺設計的提升:讓輸入法更能融入桌面環境中。
推出 Mac OS X 10.5 Leopard 專用版本。
更新過的酷音、行列、日文模組,帶來更多的便利。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香草輸入法下載點: (此載點包含MAC OSX及 WINDOWS VISTA版本)
http://code.google.com/p/openvanilla/downloads/list?can=3&q=&colspec=Opsys+Filename+Type+Summary+Size+Uploaded+DownloadCou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