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第一次體驗到了大甲三月瘋媽祖的活動,也特地寫了一篇網誌作記錄 2008 大甲鎮瀾宮媽祖回 ,今年三月還沒到TONY 就嚷著今年也一定要去大甲看熱鬧 ,事實上我也早就答應他今年要再帶他去一趟,不過今年媽祖回鑾的日子選的太好,國曆 2009/3/29 星期日老婆剛好要上課而爸媽要去松山辦事情,老家在大甲的妹婿又已經提早了一天下去大甲,原本預定全家一起下去的計畫泡湯了,所以這天星期日起床拖到快九點半了仍然提不起任何想出發的動力,後來TONY 求的勤..實在是拗不過他,只好獨自一人帶著二個兒子出發了,這趟下去大甲是充滿考驗的,打開我的 Outlander後車門把幼稚園大班和小班的二個兒子推進去,一個坐第二排另外一個坐第三排,隨後把汽車後門的安全鎖帶上,隔離戰術生效二個小朋友上車後倒頭就睡一路沒在車上打鬧,讓我能專心的安心的開車到大甲。


大約十一點半左右來到大甲街上鎮瀾宮前最熱鬧的順天路,雖然這個時間還沒有任何陣頭開始在表演但是已經是人山人海,帶著二個小朋友的我把他們的手牽的更緊了,深怕一個轉頭不注意小朋友就走失了,所以這一次Meson 拍的照片大多數都讓二個小朋友入鏡,因為這樣子按下快門時就比較不用擔心,一回過頭二個小朋友不見蛋,當天大約下午三點多開始陸陸續續頭香..貳香..參香..贊香各個陣頭才開始進城,MESON也拍了很多陣頭的照片和大家分享,圖很多請耐心等後開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