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directx 9.0c繁體下載
軟體版本 :9.0c 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編碼解碼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作業系統:Windows xp SP2 以上 , Vista(32/64位元)
檔案大小:86.24 MB  

軟體說明 :

DirectX 是 Windows 作業系統專用的進階多媒體 API,它讓程式發展人員不需要自行撰寫硬體程式碼,便可以使用各種硬體的功能,從 1995 年開始到現在,DirectX 已經變成 Windows 平台多媒體發展的標準。「DirectX 中文版」是玩家必備工具,「DirectX 中文版 」是 windows 專用的多媒體程式庫,提供各種 2D、3D 繪圖加速、音效卡、搖桿、鍵盤、滑鼠等裝置的支援,讓多媒體程式更能發揮最佳的系統效能。

DirectX 提供發展者一套 API,這套 API 可以增進硬體的效能,他控制硬體低階的函數,支援 2D、3D 繪圖加速、音效卡、搖桿、鍵盤、滑鼠等裝置,並轉換包裝成 DirectDraw、Direct3D、DirectInput、DirectSound、DirectPlay、DirectShow、DirectMusic 等項目。


微軟的目標是將 DirectX 變成程式發展人員使用的基本組件,使得發展出來的多媒體程式可以使用在任何 Windows 平台,不用考慮各種不同的硬體,同時也能獲得最好的硬體效能。

微軟出的新版的DirectX,在玩許多遊戲軟體時都會用到它,當你安裝遊戲軟體後或該軟體有標明要使用到DirectX時,立刻安裝上它可以讓支援DirectX的遊戲和其他各種多媒體軟體的效能更加提升,並支援最新一代3D加速硬體。

程式設計者可以將焦點放在應用軟體的功能上,不用擔心使用者用的是什麼顯示卡、音效卡、或 3D 加速卡等,因為 DirectX 設計用來支援最新的硬體與軟體,發展者和使用者都能確保他們的軟體從最新的科技獲得最佳的效能。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8/0/d/80d7e79d-c0e4-415a-bcca-e229eafe2679/dxwebsetup.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