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Konvertor
軟體版本:非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轉檔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另有英文、簡體中文等多國語系)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0/2003/Vista
官方網站:http://konvertor.free.fr/main_freetrial_us.htm
軟體說明 :


你還在為了檔案要如何轉換而傷腦筋嗎? MESON 來推薦你一款全能的轉檔程式,這款支援將近1,000種不同檔案格式的 Konvertor 是一種檔案閱讀/轉換程式。精確的來講這個程式總共可以辨識讀取並能夠轉換978種不同的檔案格式,這其中包含了892種不同的圖形檔以及各式各樣的文字檔或是音效檔、視訊等等格式,它同時具備了百種不同的Filter 過濾格式最知名的如charcoal或是blur及resize都有支援。

Konvertor 的操作使用方式相當簡單,只要三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將檔案轉換成為您所需要的格式了。首先請先選擇您要轉換的檔案名稱,接著選擇要轉檔的格式為何,最後再選擇轉換檔案的目的儲存資料夾,跟著按下標有「工人圖示」的按鈕,Konvertor就會自動開始轉檔的動作了。

除了基本的轉檔功能之外,Konvertor 還提供了其它額外的功能供您使用。當您手頭上有眾多的檔案要轉檔時,要去一個個選擇與設定豈不是挺麻煩的,在此 Konvertor 中的批次轉檔功能就可以派得上用場了,也是一樣一個按鈕就可以搞定眾多的轉檔工作。另外還有簡單的搜尋功能,Konvertor 也可以在您電腦資料夾中快速的找到您所需要的影像或媒體檔案。共享軟體使用上限制一次可同時轉換最多5個檔案

是不是常常找不到一個方便的檔案格式轉換程式呢?尤其是支援了許多其它的檔案格式卻偏偏不支援你所想要的格式,那真是氣人啊!這個時候你就要試試 Konvertor 這個眾多檔案格式的轉換高手了,所支援的檔案格式多得讓你不敢相信喔!
Konvertor 是一個圖片、音樂、文字及影音格式檔案的轉換程式,它總共可以轉換 135 種檔案格式,包含 25 種音樂格式、4 種影音格式、105 種圖片格式及 1 種文字格式。這麼多常用檔案格式的轉換功能,再也不怕找不到轉換程式了吧?

☆ 以下是 Konvertor 所支援的檔案格式:

所支援的圖形檔案格式有:301、411、AI、AVS、BGA、BIE、BMP、GIF、ICO、IMG、JPG、PCD、PCX、PDF、PS、PTIFF、TGA、TIF…等 135 種。

所支援的音樂檔案格式有:8SVX、AIFF、AL、AU、CDR、HCOM、MAUD、MID、MOD、MP3、RAW、WAV…等 25 種。

所支援的影音檔案格式有:AVI、M1V、M2V、MPEG 四種。

所支援的文字檔案格式有:TXT (UNIX、MS-Dos 及 Macintosh)。

其中較某些較特別的轉換功能,例如:可將 GIF 或 TIFF 動態圖檔中的每一個畫格分離及轉換成不同的檔案類型、可將一組 (單格) 圖片 (BMP、GIF、IFF…) 結合轉換為 GIF 或 DCX/MNG/TIFF 的動態圖檔以及具有可將文字檔轉換為圖片檔的功能。

 

在上述所支援的檔案中雖然多數相關類型的檔案格式是可以互換的,不過少數的檔案類型卻有不同因素的轉換限制 (技術及原始格式的限制),而這些問題在作者的網頁中都有檔案類型轉換的詳細說明,如果使用者有不了解之處可至作者網頁尋找相關訊息。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請點我下載1
請點我下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