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 8.0 (XP改VISTA佈景主題)
軟體類型:佈景主題
軟體版本:8.0.1
軟體語系:非繁體中文化版
作業系統:Windows XP
軟體說明 :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是一套仿Windows Vista介面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做到Windows Vista的半透明介面特效,這是其他功能類似的軟體所無法達成的;想體驗超炫麗半透明特效的使用者可以來試試!
自從微軟將下一代作業系統Longhorn正式定名為Windows Vista之後,市面上就出現不少仿Windows Vista介面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只不過這些程式雖然可以模仿Vista的外觀,卻無法做到像是使介面呈現半透明的特效,讓模仿的效果打了折扣。

如果你想體驗一下使介面呈現半透明特效,可以來試試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它也是一套模仿Windows Vista介面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但最特別的地方是可以做到Windows Vista的半透明介面特效,這是其他功能類似的軟體所無法達成的!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還具備了多種微調細項供你設定套用,讓你可以依照自己的喜愛調整出獨特的外觀介面。如果搭配其他的外觀主題更換程式(如
Vista Inspirat),就可以達到幾可亂真的Windows Vista介面外觀囉!


Vista Transformation Pack(簡稱VTP)是一個為了Windows Server 2003與Windows XP而設計的程式軟體。它可以藉由改變使用者帳號的主題來將使用者介面模擬為Windows Vista的圖形使用者介面。該軟體模擬了Windows Vista,而且成為想使用Windows Vista卻不想真的去購買Windows Vista的Windows XP使用者的一個很受歡迎的軟體選擇。vtp是Longhorn的LTP的後續版本 ,當Windows Vista已公佈其代號!!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