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3DMark 2006
軟體版本:V2006
語言介面:非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vista/2003
官方網站: http://www.futuremark.com/
軟體說明 :


3DMark 2006下載軟體是一個主要使用最新一代遊戲技術衡量DirectX 9級別的3D硬體,由FutureMark公司出品, 也是3D圖形性能基準測試工具,通過它可以展現驚人的即時3D畫面。3DMark 2006下載軟體可以完全利用DirectX 9的特性,其所有測試都需要支援SM3.0的DirectX 9硬體(支援SM2.x的硬體可以運行大部分測試,但不能運行全部)。3DMark06支援雙核心處理器,並將CPU性能得分納入3DMark06總體分數之中。

3DMark2006的主要特點:

@  3DMark 2006下載軟體可以根據各種不同的需要而進行多種不同範圍的測試設置。

@ HDR和Shader Model 3.0測試需要DirectX 9級別硬體且支援Shader Model 3.0、16-bit浮點紋理和16-bit浮點混合。

@ 兩個Shader Model 2.0測試需要DirectX 9級別硬體且完全支援Shader Model 2.0。

@ 全新的CPU測試均支持多線程和多核心處理器, 3DMark 2006下載軟體需要DirectX 9級別硬體且完全支援Shader Model 2.0。

@ 基於CPU測試的小遊戲,使用遊戲引擎的CPU測試場景。

@ demo演示即時3D畫面且附有原聲音樂。

@  3DMark 2006下載軟體的紋理測試可以集中考察顯示卡的關鍵性能。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網址:
http://www.futuremark.com/download/3dmark06/

 

 

 

特別事項: 基礎版免費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