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pstream繁體中文版免安裝
軟體版本 :V2.2.27.1067正式版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語言介面 :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 :影音播放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檔案大小 :2.09MB
軟體說明 :

PPSTREAM 是一套很棒的網路電視播放軟體,下載後你一定不會後悔,頻道選擇多樣,愈多人上線速度愈快,不過有時後在播放視訊節目的時後會卡卡的,
甚至出現停頓、緩衝過久等現象。這到底是不是軟體本身的技術問題呢?如果不是那又是什麼引起的,如何解決這一問題?



其實,出現上述現象的根本原因不在PPStream,而是該用戶的作業系統、網路、使用方法等因素。想要解決這些問題,收看到流暢的網路影視節目也十分簡單,因為PPStream已經提供了相關的解決方法,讓我們一起來學學吧。

  利用PPStream專用補丁,基於安全考慮,微軟將Windows XP SP2的併發線程限制為最多10個,這直接導致免費網路電視PPStream的下載速度或連接速度變慢。使用此作業系統的用戶必須在解除限制,才能夠使節目播放變得流暢。

  具體的操作方法是:依次點擊“工具/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左側選擇“XP SP2補丁”。點擊“立即下載補丁”,在彈出的“PPStream專用XP SP2補丁”對話方塊中點擊“應用補丁”即可。

希望大家可以下載PPS之後快樂的使用,並享有高品質的免費網路電視節目。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znzykyjjwj3/ppstream.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