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Extra Player 
軟體版本 :繁體中文完整版
軟體分類 :影音播放軟體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2000, xp , Vista
軟體說明 :

如果你想要截取視訊檔,那麼MESON 有一款好軟體要推薦給你,這款名為ExtraPlayer的中文免費綠色軟體,它的功能非常強大。它不僅具有影音治理、播放、轉換、錄音、全並、剪輯、抓圖功能,還支援圖片的轉換、剪裁、編輯功能,其他附加功能還包括螢幕放大鏡,視訊與音頻分析,無時間限制的錄音(可保存為MP3、WMA、RA等格式),以及MIDI電子琴功能。

 ExtraPlayer 是集合(英文)語音朗讀、影音管理、影音播放、影音轉檔、影音錄音、影音合併、影音剪輯(分割與裁剪)功能,以及圖檔轉檔、圖檔裁剪、圖檔編輯與影像抓取之功能於一身的免費軟體、綠色軟體與中文軟體。所謂的綠色軟體是指免安裝或自解壓縮的免費軟體,並且不主動作任何登錄檔寫入的軟體。本軟體的安裝方式即是採取自解壓縮的方式。如果要移除本軟體,只要將 ExtraPlayer的目錄與目錄下的檔案全部刪除即可。ExtraPlayer支持的格式也非常多,除了AVI、MP4、RM、RMVB、MPEG、WMV、WMA、ASF等視訊格式外,還支援MP3、MID、WAV等多種音頻格式及JPG、GIF、BMP、ICO等圖片格式。



軟體的壓縮包為自解壓檔,可以直接用WinRAR將其解壓縮。打開軟體後,將要剪輯的視訊檔通過拖拽視窗添加至軟體中,進行播放。在播放視窗中用“標記開始”按鈕及“標記結束”按鈕設置好剪輯部分的起點及終點(可同時設置多個,進行分割),然後右擊視窗根據需要選擇“標記剪輯”下的不同選項,“裁剪影像”直接對影片進行裁剪,覆蓋原文件,“另存分割”及“另存分割與轉檔”只有碰到多段剪輯時才會出現,主要用於將多段視訊剪輯分別保存為不同的檔,而後者在分割保存視訊同時還提供了格式轉換功能。“另存裁剪”及“另存裁剪與轉檔”,會直接保存剪輯出的視訊檔,如出現多段視訊剪輯,會自動進行合併,同樣後者也是在提供了裁剪同時提供了視訊轉換功能。



假如想提取視訊中的聲音提取出來並轉換為MP3,那可以播放視訊後,在主視窗功能表中選擇“執行→影音轉換→影音檔案轉換為MP3”項,進行轉換。


其他的功能在這裏不再介紹,使用起來都很簡單,只是注重要轉換視訊檔時,選擇好合適的編碼器即可。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atlas-zone.com/software/detail/easyLis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