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Avira Antivir Personal 8.2
軟體分類 :免費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 :V 8.2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2000, xp , Vista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 :21.0 M
軟體說明 :


AVIRA AntiVir(小紅傘)是一套由德國 AVIRA 公司所開發的一款防毒軟體。AntiVir 除了商業版本外,還有免費的個人用版本。在歷年防毒軟體評比中,它的評價除了幾乎位居免費防毒軟體之首外,既沒有華麗的介面,也沒有耍噱頭而無用的多餘項目,有的就只是高品質的防毒功能。也是一款最知名的免費防毒軟體,它改寫許多人「免費防毒軟體就一定比較差」的觀念,在系統掃瞄、即時防護、自動更新等方面,表現都不輸給知名的付費防毒軟體,甚至比部份商業防毒軟體還要高,因此成為許多使用者挑選防毒軟體的首選。

AVIRA 版本區分︰
免費版的部份僅提供︰個人、家庭和非盈利組織使用。
商業版的部份則是提供︰專業用戶、企業用戶之商業性使用。


AVIRA 防毒特性︰
硬體的等級需求度並不高,所消耗的硬體資源低。
軟體的病毒定義檔更新快速,是每天更新定義檔。
加強已往的作業系統的背景掃瞄,有效提高系統防護能力。
增加瀏覽器對網頁連結掃瞄功能,有效提高網頁防護能力。


軟體特性︰
自由允許家庭和非盈利組織使用者免費使用與更新。
只供個人、家庭和非盈利組織使用,而商業性使用是不合法的。
功能介紹︰
病毒防護(AntiVir)– 病毒、蠕蟲、木馬的防禦。
間諜軟體防護(AntiSpyware)– 間諜程式、廣告軟體、身份盜用(Identity Theft)的防禦。
惡意軟體防護(AntiRootkit)– 威脅性惡意軟體(Rootkit)的防禦。
連結掃瞄(AntiPhishing)– 讓使用者遠離惡意網站的危害。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m2xgzgii4zm/antivir_workstation_winu_en_h.exe


說明資料參考來源 WIKI : http://zh.wikipedia.org/wiki/AntiV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