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版本:按鍵精靈 Quick Macro 6.87.3535 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工具程式 
軟體性質:共享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含XP) 
檔案大小:4.42 MB  
使用限制:功能限制
檔案名稱:qm6cht.exe
軟體說明 :
MESON 要來介紹的這一款滑鼠按鍵精靈用途真是太廣泛了啊,之前MESON 分享過的 滑鼠連點程式下載 它就是一款只支援連續點的程式而已,而這款滑鼠按鍵精靈可以讓你編輯滑鼠的點擊程序,甚至能夠自製網絡線上遊戲的自動打怪程式,當然也可以自透過定義鍵完成任何格鬥遊戲中簡單的達成一鍵 N 招連環華麗技。當然也可以運用在聊天室掛網專用它可以替你自動潛水定時自動說話,這真是一款徹底解放手指頭,保護滑鼠不易損壞的好程式啊 ^__^

按鍵精靈的特點
操作簡單,非常容易上手,功能強大,腳本語句豐富,界面友好,使用滑鼠就可以完成大部分腳本的製作動作,兼容性好,支持大部分Windows下的軟體 !

按鍵精靈功能簡介
定義一個熱鍵,實現一系列的鍵盤按鍵動作、滑鼠點擊動作、滑鼠移動動作、控制動作、輸入字符串動作、延遲動作,實現動作的循環,每個動作都可以進行循環,你可以定義熱鍵中止動作的循環,也可以自己定義循環的次數或者循環的時間,所有的熱鍵都可以對指定的窗口有效,這樣就不會出現切換了窗口還自動執行動作的情況,每個熱鍵的動作都生成一個Script文件,高手可以自己編輯這個文件,實現功能強大的宏鍵 !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jnmlndqtzmi/qm6cht.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