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免費usb病毒移除工具程式 USBCleaner
軟體分類 :免費防毒軟體
軟體版本 :V 6.0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2000, xp , Vista
軟體語系 :簡體中文版 / 繁體中文版
軟體性質 :免費軟體  
軟體大小 :2.9 M
軟體說明 :

USB隨身碟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發明,基本上MESON的鑰匙圈用的就是USB隨身碟,不過最近大家一定常常都聽到USB隨身碟會中毒的消息,通常會存在USB 隨身碟的資料都是很重要的因為你會想要隨身帶著走代表著它有一定的重要性,但是你USB 隨身碟如果忽然中毒了,內含的所有重要資料很有可能就要和你說再見了,因此介紹給大家這款 USBCleaner 它就是一款能夠清除USB病毒的好用工具程式,它主要是針對隨身碟病毒而設計的。而在USB 病毒中最知名的就是Autorun 相關的病毒了,若是你們家的USB 隨身碟或是USB 讀卡機上插的記憶卡或任何的行動儲存裝置感染到了這種AUTORUN 病毒,那麼它就會自動散佈儲存到電腦裡,若是不幸你的電腦中了這個該死的 Autorun 病毒那麼快快下載這一款USBCleaner吧。這款USB CLEANER 能夠清除掉電腦上大部份感染到 Autorun 病毒的檔案,若是你的其它隨身儲存裝置如USB 碟碟、USB讀卡機中的記憶卡、或是隨身碟可能中標了,那麼用這套 USBCleaner USB病毒清除工具程式就能夠把這些病毒殺光光。 


常見問題解答
USBCleaner是款什麼樣的軟體,它能代替殺毒軟體及防火牆嗎?
USBCleaner名為U盤病毒專殺工具,這裡的U盤病毒其實是一種泛指也是不規範的稱法,它應該包括U盤,移動硬碟,記憶棒,SD儲存卡,MP3,MP4播放機等閃存類病毒。USBCleaner是一款殺毒輔助工具,但它並不能代替殺毒軟體和防火牆,請使用者安裝專業反病毒軟體及防火牆。
使用了USBCleaner的U盤病毒免疫後,系統啟動變慢了怎麼辦?
這是USBCleanerV6.020070410版的一處BUG,你只需下載最新版本的USBCleaner,點擊U盤病毒免疫-選否,就可以取消免疫,如果還需免疫,則選是。最新版本已解決這個BUG,不會再有這個問題。另外你也可以手動打開服務,將HwDetection這個服務設為自動,重新啟動電腦一次就OK了。
為什麼我使用的USBCleaner界面顯示不完全?
這是由於不同的螢幕DPI設定有關。你可以這樣解決。在桌面點擊屬性--設定--高級--常規在DPI設定裡設為正常尺寸96DPI就可以了
使用了USBCleaner將U盤病毒殺除後,硬碟雙擊打不開了怎麼辦?
這其實是沒有修復U盤的系統錯誤。你可以這樣解決1. 選中U盤盤符-屬性--工具--查錯--開始檢查 選中自動修覆文件錯誤點擊開始就可以了。2.USBCleaner也可以解決,打開USBCleaner主界面--工具及插件--移動盤清理--點擊清除盤符下的auto及open字樣就可以了。
當然這種情況也適用於其他雙擊無法打開盤符的情況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mnfdznywyne/USBCleaner20081017.z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