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軟體名稱:免費usb病毒清除程式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版
軟體類別:免費殺usb病毒工具 (usbKill.bat)
檔案格式:rar
軟體說明 :

USB上的病毒常常插入電腦後會自動AUTORUN,造成你的隨身存取裝置如行動碟或是USB隨身碟或行動硬碟無法存取的問題,MESON 在網路上搜尋到這個解usb病毒清除程式,用過之後發現雖然只是批次檔,但是還真的是滿好用的,所以推薦給大家,下載壓縮檔,解壓縮之後會得到一個  usbKill.bat 的批次檔,直接執行它就好了!

這是一個DOS COMMAND 所組成的批次檔BAT 程式,執行這個usb病毒清除程式批次檔,它會替你刪除Autorun.inf並關閉Autorun功能
同時可以刪除 MountPoints2 內所有看起來不太正常的機碼,它會判斷如果AUTORUN.inf 是光碟機內的檔案則忽略,如果執行完成後出現Autorun.inf刪除失敗,請檢查電腦內其他地方是否含有病毒 !!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點:  http://pics15.blog.yam.com/15/attachfile/9/4/4/449406/1/149e7c9cfea1fe.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