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色7繁體中文版【下載】


非常好色是一款繁體語言介面的賀卡利器,從2000年的3.0版本晉升至今,不論是產品品質還是軟體內涵都已經上升了一個層次,其不僅保留原非常好色炫風版的超強功能,更新增精美範例線上免費下載功能;近3000個精美範例、超過5000個的精美圖檔涵蓋了各式的動植物、人物、可愛卡通造型、中國風景、各種節慶圖案,一定可以讓你的創意空間揮灑自如!

首次進入非常好色我們也同樣需要確定想要製作的類型和主題,在軟體中我們除了今天要演練的賀卡,還可以製作課程表、大頭貼、名片、海報、月曆、信封信紙、CD封面和紙雕。進入賀卡選項,又會出現空白卡、生日卡、聖誕卡、賀年卡、情人卡、萬用卡、邀請卡和其他可供選擇。


想要製作一張聖誕賀卡,首先雙擊預覽圖片就可以進入軟體的設計介面,從圖片上的元素分析,賀卡的組成並不複雜,但是其中軟體賦予的功能卻是相當強大,除了基本的圖片調整,“層”概念的引入也使每張圖片之間的層次變得豐富起來。

 



在圖像的左側是軟體的浮動工具條,確定圖形中的元素後,相應的選項即可生效,值得一提的是“非常好色”在各個圖層中的操作相當快捷,我們既可以按“上一層”、“下一層”的順序調整,也可以直接將其移動到“最頂端”或是“最底端”;在選擇圖像中,按下“Ctrl”就可以同時選擇多個元素,進而通過“合併”功能將圖層整合,反之亦然。此外,軟體上方的工具條可以快速地導入標題、文字、插畫和花邊。


軟體名稱:非常好色7.0 繁體中文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版

檔案格式:rar

檔案收費:免費軟體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非常好色7繁體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