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emon tools 下載

程式名稱:daemon tools vista 64bit
程式大小:6.98 MB 
授權方式:免費版 
檔案類別:EXE執行檔 
使用語言:繁體中文版
執行環境:Win9x/Me/NT/2000/XP/VISTA
軟體說明 :

虛擬光碟機軟體,安裝後不需重起即可使用,支援PS,支援加密光碟,最大的好處是可以把從網上下載的CUE, ISO, CCD,BWT等鏡像檔Mount成光碟直接使用,不要再把他們解開了。DAEMON Tools 能搭配複製功能超強的燒錄程式 (例如:CloneCD、Blind Write、CDRWin…等) 所製作出來的光碟映像檔,daemon tools 下載有效的備份及使用具有保護設計的光碟,對於沒有燒錄機或者想要使用免費虛擬光碟程式的使用者,可是一個好消息喔!

daemon tools lite
是一款不錯的虛擬光碟機工具,daemon tools lite 下載支援Win9x/win2k,支援ps,支援加密光碟,裝完不需啟動即可用。是一個先進的模擬備份並且合併保護盤的軟體,daemon tools lite 下載可以備份SafeDisc保護的軟體,daemon tools lite也可以打開CUE,ISO and CCD 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鏡像檔(以後將支持更多的格式)

daemon tools lite 是一個虛擬光碟程式
1、必需搭配各大燒錄程式所製作出來的光碟映像檔才能發揮作用。
2、沒有燒錄機的人,它可是一個相當棒的工具
3、所支援的光碟映像檔都是複製功能超強的燒錄程式 (CloneCD、Blind Write、CDRWin…等) 所製作出來的,
4、對於有保護的光碟它也能透過這些燒錄程式製作出來的映像檔
5、最多可以同時模擬 4 台光碟機
6、掛上 (mount image)映像檔可以像使用真實的光碟一般,直接使用映像檔中的所有內容

☆ DAEMON Tools 中捆綁了 DAEMON Tools Search Bar 軟體,默認是安裝這個廣告軟體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裝的話,記得安裝daemon tools 下載時候把那個勾去掉!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1znn3witmbh/daemon4303-lite.ex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