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大小:6.86 MB 
授權方式:共享版  (DEMO 試用版)
檔案類別:EXE執行檔 
執行環境:Win9x/Me/NT/2000/XP/VISTA
使用語言:英文 
軟體說明 :

想要一款軟體能夠還原被誤刪的檔案文件嗎? 那麼這款專門救硬碟資料軟體 FinalData 絕對是您不能錯過的好幫手。FinalData 可以還原在 Windows 95/98/ME/2K/XP 中被誤刪的檔案文件。它還可以恢復你的資料,主要開機記錄(MBR),起動磁區,FAT。它能找回其他類似工具所找不到的,安全,快速,專業!

 


 


FinalData 簡單的使用者介面,選擇磁碟機、掃瞄、選擇要救援的檔案!FinalData 啟動後,會開始掃瞄根目錄(Root Directory)並進行檢查,如果你只是要救回從資 源回收筒不小心刪除的檔案,請按「Cancel」鍵取消掃瞄過程當你的檔案配置表(FAT)是正常的情況下,不用浪費掃瞄時間,就可以救回你的檔案。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http://www.mediafire.com/file/azg0jjmjmxn/FinalDatav20.r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