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終於微軟的WINDOWS 7要問世了,對於總是喜觀搶先一步試玩各式各樣作業系統的朋友們,快點下載最新的Windows 7吧!
以下來個連結分別提供了微軟官方連結的WINDOWS 7下載,快快下載windows 7的ISO檔來玩玩吧!! 目前開放下載的是 WINDOWS 7 Beta 版本,預計下載WINDOWS 7之後可以一直使用至2009/08/01。
同時聽說開放下載的WINDOWS 7有名額限制喔~~很像只開放二千多萬個下載次數就不再開放下載體驗了,喜歡嚐鮮的朋友快來下載MICROSOFT WINDOWS 7吧!

 



Windows 7 Beta 64-bit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6/3/3/633118BD-6C3D-45A4-B985-F0FDFFE1B021/EN/7000.0.081212-1400_client_en-us_Ultimate-GB1CULXFRE_EN_DVD.ISO

Windows 7 Beta 32-bit
http://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6/3/3/633118BD-6C3D-45A4-B985-F0FDFFE1B021/EN/7000.0.081212-1400_client_en-us_Ultimate-GB1CULFRE_EN_DVD.i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