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photocap4免費下載
軟體版本 :photocap4.20
軟體分類 :圖片處理
軟體性質 :Freeware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2003; XP; XP Tablet PC Edition
軟體說明 :


PhotoCap是一套由國人Johnson Wang所開發的被網友一致認為是目前最好用、最貼心的數碼相片批次處理工具。具有針對數碼相機用戶常用到的加日期、加文字、加邊框、加EXIF資料、更改檔案名等等強大批處理功能。 PhotoCap的打開速度比較快,可能是因為功能較PhotoShop等大型專業軟體精簡,所以載入速度較快。 PhotoCap 全中文介面的專業級免費數位相片處理軟體,曾經沖洗過數位像片的朋友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就是明明在像機上看起來美美的,但是沖洗出來的照片就是不盡理想;不是光線太暗,就是有討厭的紅眼,甚至有時還會出現雜點。如果能在沖洗前幫相片做一些處理就可以避免這些狀況了,可是大多數的影像處理軟體幾乎都是英文介面,專業等級的又貴的要死,該怎麼辦?試試PhotoCap吧!它就是一套全中文介面,具有專業級功能而且又免費的數位相片處理軟體。

PhotoCap的主要功能有:

  1. 可以批次作業。

  2. 可以將檔案上的日期加至圖片中 。

  3. 可以將相片的檔案名與exif資訊(如ISO,快門,光圈等等)打在相片上。

  4. 可以加額外的文字上去做自己的簽名檔及附注說明文字。

  5. 可以加額外的圖片上去做自己的簽名圖檔。

  6. 相片可以加一般外框(框框大小可自定)與特殊外框(只要你懂得用繪圖軟體)。

  7. 排列位置與字型,顏色,大小,透明度,陰影都可以改變。

  8. 所有的設定,操作與簽名檔,簽名圖檔會自動儲存。

  9. 相片輸出品質可以自定(壓縮比設定與DPI設定)。

  10. 相片檔案可以自動改名為日期文字的檔。

  11. 相片輸出可以更改size來符合相片的尺寸比例 (避免沖洗相片時被剪裁)。

  12. 相片可以輸出到自定的尺寸,如1800x1200輸出存檔成640x480。

  13. 可以處理直的相片(長寬比例是直的相片或長寬比例是橫的相片但內容為直)。

  14. 可以顯示JPEG的EXIF資訊(包括支援Canon/Casio等等特殊的MakerNote資訊)。

  15. 文字與圖形物件化,你可以直接拖拉它到你想要的位置。

  16. 可以全螢幕來仿真輸出結果,並可定時自動一張一張的播放。

  17. 影像處理功能,包括level調整,去除紅眼,去除雜訊,彩色影像變黑白影像,柔化影像,強化影像功能。

  18. 強大的批次更改檔案名稱功能。

  19. 專案處理模式,讓你方便處理你的照片輸出。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