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體名稱 :flv播放器繁體版
軟體分類 :flv播放器
軟體性質 :Freeware  
作業系統 :Windows 2000 ; 2003; XP; XP Tablet PC Edition
軟體說明 :


現在最夯的YOUTUBE還有大陸的土豆網等等視訊網站,有很多都有採用Flv格式的流媒體檔進行傳輸,這就大大提高了資料的傳輸速度。大家在觀看線上視頻的時候才不會覺得很卡,FLV 是 FLASH VIDEO 的簡稱,FLV流媒體格式是一種新的視頻格式,全稱為Flash Video由於它形成的檔極小、載入速度極快,使得網路觀看視頻檔成為可能,它的出現有效地解決了視頻檔導入Flash後,使導出的SWF檔體積龐大,不能在網路上很好的使用等缺點。目前很多線上視頻網站均採用此視頻格式。如優酷、土豆、56、酷6、youtube等。FLV已經成為當前視頻檔的主流格式.播放Youtube的FLV影片:FLV Player
從網路上下載回來的經典短片,有許多都是使用 FLV 格式,這種特殊格式的影片到底要如何播放呢?其實只要用 FLV Player 就能輕鬆搞定囉。

你知道 Youtube 這個影片分享網站嗎?它提供使用者一個免費的影片上傳空間,讓使用者可以將一些有趣或是值得紀念的短片上傳到網站上,與其它人進行分享。

一般而言, Youtube 網站上的影片僅能夠做為線上觀看而已,但是如果碰到喜愛的短片,難免會想要將它下載保存,這個時候你就能夠透過 Video Downloader 這個網站來進行影片的下載了。可是,下載回來的影片檔案都是 FLV 格式,究竟應該要如何進行播放呢?這個時候,你就會需要 FLV Player 這款免費的影片播放器了。

使用者能夠透過 FLV Player 來對 FLV 格式的影片進行播放,不論是暫停、放大、快轉、聲音調整等功能,通通都在這款播放器當中,且作者還將這款播放器的原始碼提供給有興趣的使用者做為參考喔。如果你也想要保存從 Youtube 上下載回來的短片,那麼 FLV Player 可是你不可或缺的影片觀賞器喔。

  軟體下載連結資訊

   (下載時,請按左鍵下載,按右鍵另存目標無法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