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MESON的朋友要去小琉球渡假,它上網SURVEY 了一下小琉球民宿清單,分享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都有附上各站的官方網址,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到各家小琉球民宿的官網作參考。

 

小琉球海之星民宿
http://www.sea-star.tw/about.html
海之星民宿的經營理念為「平價住宿、熱忱服熱」,提供一個乾淨舒適的住宿環境,沒有南洋風情、也沒有小木屋,但卻有一個合理的住宿價格,我們要求窗明几淨、微笑待客,盡所能滿足住宿旅客的需求,我們將自己定位在國外青年旅館的位階上,提供一個落腳處給身在小琉球的旅客,也準備了各種旅遊的資訊,希望各位在小琉球能住的輕鬆玩的開心。

 小琉球豪華渡假村
http://www.8613338.idv.tw/
賞日落、觀海景、水上活動、烤肉,為您免費安排行程,讓您擁有美好的小琉球之旅。




小琉球地中海渡假民宿
http://www.dijonghai.com/ov_dijonghai.php

地中海渡假民宿歡迎您的到來,並且已經為您準備好迎賓茶,您只需享用迎賓茶悠閒坐在大廳,完成CHECK IN手續。來到這裡您只需全身放輕鬆,放慢您的腳步,閉上眼睛聆聽大自然的音樂,感受海風徐徐吹來,夾帶有些鹽味,彷彿置身於地中海。

 

小琉球星沙民宿
http://www.starsand.com.tw/news.aspx
退休老師姚成良回鄉,把小琉球的祖厝整理一番,今夏改成星沙民宿,房間陳設平易家常。不過姚家祖厝是有56年歷史的老建築,能住上一宿真的很難得。


小琉球 馨堡渡假民宿
http://www.salu.url.tw/
歡迎來到馨堡渡假民宿
馨堡渡假民宿目前擁有兩棟 除了令許多旅客讚不絕口的A棟外,民宿主人(也是嚮堡民宿經營者之一)特別打造了令一棟位於威尼斯海灘附近的B棟民宿.
A棟的地理位置位於小琉球的白沙.距離小琉球地標花瓶石約3分鐘車程或觀光港碼頭約5分鐘車程.因此不論前往熱鬧的市集或是島上唯一的一間7-11都非常便利.
而B棟則是位於威尼斯海灘的上方,往下鳥瞰,便可將威尼斯海灘盡收眼底.其風景之優美,唯有親身體驗才能了解!也因為靠近海邊,因此浪濤聲不絕於耳.
也因為沒有光害,因此只要抬頭一望,便可看見猶如珍珠般的繁星,灑落在那浩瀚無際的夜空上.如此的美,絕對值得你親身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