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朋友不知道什麼是ppt背景圖片,那麼容許MESON先解釋一下什麼是ppt背景圖片,它其實就是你在製作Power Point 文件中最底層的圖片,一般來說你所插入到PTT檔案裡面的圖片以及你輸入的文字方塊是會浮在這層PPT背景圖片的上層的。你可以把它想像成電腦桌面的背景圖和桌面上圖示的關係。你也可以指定任何圖片把它設定為ppt的背景圖片這是沒有問題的。來MESON 站上的朋友們若是您有在使用PPT並且需要新的PPT的背景圖,梅森來推薦一個很不錯的免費ppt背景圖片給站上的朋友! 這個站有上百種不同的PPT 背景圖片,並且有很多免費的PowerPoint佈景主題樣式與背景模板,並且有一些實用的PPT 教學文章。所有的PowerPoint模板都是可以免費下載使用的,希望推薦這個提供上千種不同樣式的ppt背景圖下載對您有幫助。


ppt背景圖下載連結
http://blog.yam.com/meson/article/20671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