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SON 推薦大家來使用免費線上掃毒網站卡巴斯基線上病毒掃瞄!
卡巴斯基防病毒軟體有驚人的病毒偵測率和強悍的病毒處理能力
使用卡巴斯基線上掃瞄,就可以使用每小時更新一次的防病毒資料庫
啟發式掃瞄可以偵測未知病毒 ,安裝簡單(只需點擊超連結) 您可以免費地使用此產品掃瞄您電腦上的病毒和其它惡意程式!注意:如果您已經安裝了卡巴斯基線上掃瞄的測試版本 5.0.50.0,請在控制台使用「加入或移除程式」 手動移除!否則此版本不能正常執行!


需求和局限性:
首次使用此服務時,必須具有管理員權限才可以安裝。除此以外,您還需要下載 400 KB 安裝檔案 (57.6 kbps 的連接大概需要 1 分鐘)和 6 MB 防病毒資料庫。
以後使用線上掃瞄專業版,您只需要下載最近一次下載後更新的檔案。
卡巴斯基提供的線上掃瞄專業版使用微軟的 ActiveX 技術,微軟的 ActiveX 技術和卡巴斯基線上掃瞄只在微軟 IE 5.0 或者更高版本下正常工作。
我們不能保證線上掃瞄專業版在其它瀏覽器或者其它 IE 擴展版(如 AvantBrowser)下正常執行,如果您使用其它的瀏覽器,您可以使用線上提報系統 卡巴斯基線上病毒掃瞄 來掃瞄單一檔案。
免費的卡巴斯基線上掃瞄不掃瞄記憶體、引導磁區和主引導紀錄,所以不偵測存在於這些區域的惡意程式碼。
請注意: 免費的卡巴斯基線上掃瞄不能保護您的電腦免於惡意程式碼的侵害, 也不能抵禦病毒感染, 它只能偵測惡意程式已經侵入到您的電腦中。我們強烈建議您使用完全的版本的防病毒軟體 防病毒解決方案 來保護您的系統。 

 

免費線上掃毒網站連結:
http://kaspersky.kl.edu.tw/webscan/kavwebsca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